邪恶会议结束 恶报接踵而至(上)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开过很多会议。这些会议的目的就是为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人们不是常说恶有恶报嘛,结果有些人参加完邪恶的会议后,恶报就跟着来了。

新官上任,楼梯踏空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政保大队数名恶警遭报后,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的命令很难执行下去了。淮阳县公安局就提拔何玉林任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日前后,公安局又接到“610”命令,要继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警察们做了一个下午的抓人计划,最后决定由新任副局长何玉林,亲自带领全体警察夜间行动抓捕法轮功学员。

会议结束后,何玉林下楼梯时,一脚踏空,摔倒在地。次日早上,发现整个脚面肿起,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脚面骨多处骨折。

新上任,撞断腿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山东省莱西市邪党机关在莱西市宾馆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会上邪党市委书记张锡君下达恶令:各单位在“十一”放假期间,要对全市一百多人(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监控。会后,莱西市医院新上任的郭姓书记不听善意劝阻,想了个坏招,布置法轮功学员连续上班,不让休息。十月一日,在郭某从莱阳返回莱西的途中出了车祸,撞断了腿。

密谋害人先害己

二零零三年正月的一天,黑龙江哈尔滨依兰县宏克力镇政法委书记付丽君,带领政法干事小杜去依兰县610开会,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会后付丽君、小杜与县610主任杨晓清乘车刚出县城,车前轮半轴折断,高速行驶的轿车连翻数次翻到路下,四轮朝天,滑出三十余米。付丽君肋骨折断,脊柱挤压变形。后去佳木斯市二院医治,治疗期间,付丽君自腰往下完全失去知觉,双腿不听使唤,大小便失禁。

狂徒酒驾,车毁人重伤

郑州监狱副监狱长詹贵超,在职期间,主导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二零一二年五月底,詹贵超从郑州开完会,酒后驾车,在返回新密的途中,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垃圾车。当时,他的车就报废了,方向盘顶入了他的肚子,双腿撞成重伤,差点当场丧命。经过医院抢救,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却成了终生残废。肚子里的东西差不多换了一遍,医疗费花了上百万元,监狱说花钱太多,还让职工为他捐款。据说詹贵超已成植物人。

一人作恶,全家遭殃

山东省冠县县委副书记孔繁英追随江××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六月十八日,孔繁英主持召开迫害法轮功会议。那时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公开化,她就统计出冠县大约有一万多人炼功,遍布全县十二个乡镇、三百二十三个村庄、四十二个内部单位,“四二五”有十七人进京上访,并称冠县是所谓的“重灾区”。孔繁英在会议上对迫害法轮功进行部署,要求公安局在六月二十四日前拿出黑名单,对所有法轮功学员进行填表登记,胁迫各级各部门参与迫害,对不积极参与迫害的,要追究责任,由此拉开迫害法轮功的序幕。

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孔繁英更是冲在前边,督导迫害,是冠县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她的恶行给全家带来的是毁灭性的灾难。先是其小儿子在县城西大转盘处开车,钻进停在路边的大汽车底部而死亡;接着她大儿子无证驾车,把北陶镇的一位农民撞死,死者家属几十人穿麻戴孝,到她家哭丧,她急忙把大儿子送进“监狱”保护起来。孔繁英本人也难逃恶报,二零零零年冬天,她刚开完迫害法轮功的会议,在冠州宾馆小会议室南边的平地上,把腿摔断。

作恶有主次,恶报分轻重

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610办公室主任龙清福和副主任张某,非常邪恶嚣张,竭力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并且扬言:“我们在这里骂你们师父了,他能把我们怎么样,我们不是过得好好的吗?”还强迫法轮功学员跟着他们骂大法及大法师父,并强迫写“不炼功保证”。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这两个恶徒一起到红河州610参加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返回途中遇车祸,龙清福当场死亡,副主任张某受重伤,肋骨断了几根,住院治疗几个月。这两个610头目同时遭报在石屏县引起了极大反响,民众都说:这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干坏事的报应。

龙清福是610正主任,作恶最多,当场死亡。副主任协助作恶,心肠歹毒,落个重伤的下场。

为邪党卖命,死后无人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五,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街道办事处召集各社区综治员开会。会后,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李亚斌与几个综治员一起吃饭,喝了点酒,聊到晚上十一点,综治员们都回家了,他就睡在了办公室。

到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上班,十点街道开会,找李亚斌,联系不上他,就与他的家人联系,家人说,他没有回家。大伙儿只好打开他的办公室,结果发现李亚斌已死亡。

李亚斌,死时仅四十九岁。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他就事事领先,积极参与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关押、罚款、劳教和办洗脑班的迫害中。二零零九年七月,原在孔家崖乡政府工作的窦秀莲,因发放真相资料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窦秀莲回家后,李亚斌就打电话向她家人索要两千元伙食费,遭到拒绝。

中共基层组织办事处的综治办,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基层组织。这个组织开会,是少不了对法轮功的诬陷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布置的。迫害好人,自己能得到什么好处?为中共卖命,就得把命搭上。

小村官,大恶报

辽宁省丹东市汤池镇接梨树村治保主任蒋立贵,在任治保主任期间多次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毁坏大法真相资料。特别是奥运期间,与当地司法部门监视恐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撕毁大法真相资料会遭恶报。蒋立贵不但不听、不信,还变本加厉指使别人撕毁大法真相标语,盯梢和监视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蒋立贵白天组织村里的邪党党员开会,傍晚便开始发高烧,去村卫生所扎针时突然昏迷,急忙拉到镇医院抢救,镇医院说需转大医院治疗,在转院途中死亡,时年五十八岁。

一个小村主任,芝麻大的官,可是你看他的心肠有多歹毒。迫害法轮功学员能给他本人带来什么呢?他到死也不知道恰恰是中共的谎言害了他。跟着中共跑,就这下场!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