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赵秋英被非法关押于西城区看守所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北京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秋英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十点多在家被非法抓捕,并被抄家。警察一直没有通知家人她的去向,家人很着急。直到现在才知道,赵女士被带到了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后被转到西城区看守所。

据悉,警察在抓捕赵女士时出示了搜查证,并且没收了抄出的大法书籍与光盘。当家人向派出所打电话,询问赵女士犯了什么法被抓时,警察没有回答。

赵女士原先是在低压电器厂工作,后因身体状况不得不停止工作。然而为了生活她不得不摆摊来维持生计。一九九六年时听说炼法轮功后,开始炼功,身心都得到提高。她性格开朗了许多,家庭关系也变得更加和睦。

从二零零零年起,赵女士曾经三次因炼功被送洗脑班。其中一次长达三个月,并由街道办事处人员陪同。她后来又在2009年2月被抓,批两年劳教,于二零一一年释放。两年的关押,让赵女士面容苍老了许多。

对于赵女士第二次非法抓捕与关押,家人很感到担心。尤其赵女士一生吃苦,这么大岁数,本应安度晚年的时候,却因为信仰二次失去自由。她的朋友金女士与女儿都在美国,她们盼望着赵女士能够早日回家,也希望知道此事的好心人能够予以关注。


责任单位与个人:
北京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010-68351158
所长:张文捷
北京西城区看守所:010-83995445
所长:张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