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晨六点》等媒体散播谎言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现今社会假货泛滥,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等等吞噬着人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中共喉舌媒体的谎言更是毒害着人们的心灵健康。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的烟台《今晨六点》在其第二十二版某栏目中,通篇歪曲事实、散布仇恨,再次欺骗、误导民众。

且不说法轮功师父在指导学员修炼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中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同时在《悉尼法会讲法》中也阐述了“自杀是有罪的”,而《今晨六点》不仅自编自导荒诞不经的杀人情节,恶意栽赃嫁祸给法轮功学员,更让人震惊的是:被中共枉判重刑,劫持在山东女子监狱被打毒针致疯的莱阳法轮功学员柳志梅,在该栏目中却被编造成完全与事实相反的所谓“受害”经历。中共媒体邪恶欺骗手法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出的。

被迫害前的柳志梅
迫害前的柳志梅

让我们翻开那段真实的历史:家住莱阳团旺镇三青村的柳志梅,十七岁那年,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被保送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时值法轮大法在中华大地广泛传播,其“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使人道德升华及其神奇的健身效果,来到清华的柳志梅,很快就成为众多修炼者中的一员。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柳志梅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酷刑折磨,不久含冤入狱。出狱前遭狱方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回家后第三天药力发作,精神失常。她的母亲因无法承受这种打击,三个月后离开人世。

2010年图片:被迫害致疯的柳志梅,当有人试图接近,她就攥着双手躲向自家墙角
2010年图片:被迫害致疯的柳志梅,当有人试图接近,她就攥着双手躲向自家墙角

后来,当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忍看到柳志梅如此可怜,大家凑了点钱,租了一间民房轮流来照顾她,给她买来新衣服和生活用品,给她念书讲故事聊天,和她一起睡在满是尿味的炕上。一位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像母亲一样一次次给她擦去她抹在身上的屎尿,为她清洗沾了屎尿的衣服被褥,一次次把柳志梅摔碎的碗碟收拾起来再给她做新饭……有时被志梅疯打,被抓伤,这位法轮功学员从没有一句怨言,总是第二天料理完家事又赶来照顾她。在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善意感怀下,柳志梅一天天平静下来,发病的次数越来越少,间隔越来越长。

不料,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莱阳公安局的一群警察突然野蛮的翻墙进屋,把柳志梅和陪伴她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全部抓走。据当地“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目马曙光后来说,绑架她们的罪名竟然是“接柳志梅出来照顾是非法拘禁”。为照顾柳志梅提供房屋的高春红被马曙光等人劳教,在臭名昭著的王村劳教所遭受了一年半的黑奴工劳役。高春红的弟弟高建亭被马曙光跟踪、绑架,连日遭受殴打和多种酷刑,只为逼问他是谁参与了照顾柳志梅。柳志梅被审讯后,当天下午被警察送回家。这次野蛮绑架使柳志梅的精神受到严重刺激,她再次发病,又回复到以前的精神状态,甚至更糟。她不但在炕上、衣服上拉屎尿,更把大便抓在手里玩,往墙上抹。附近的村民表示,“把精神病人接去照顾,是大好人才能这么做的,是应该发大奖状表彰、上电视宣传的,把这样的好人抓起来,把病人再吓疯,这是什么人干的事?这是个什么世道!可惜这个孩子本来病能好的,就这么毁了,再也没有希望了。”

这出由中共一手导致的人间惨剧,在中共的媒体中却被改头换面成另类版本,用来歪曲事实、毒害世人,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来,有多少象柳志梅这样的知识精英、优秀人才、芸芸学子惨遭涂炭。据不完全统计,仅清华大学已知至少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十八人被非法劳教,至少三百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关押和洗脑、判刑,或直接送入劳教所,许多人被迫流离失所。为了迫害法轮功,中共开动整部国家机器,无所不用其极,江泽民、罗干集团亲自上阵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罗织“一千四百例”杀人、自杀、死亡等各种假报道,对法轮功进行全方位的妖魔化宣传,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绑架更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参与迫害法轮功,从而犯下迫害正信和正法修炼人的罪恶。

当历史走到今天,看看那些昔日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他们中一些人的下场吧:在海外,江泽民集团成员因迫害法轮功被纷纷告上国际法庭。在大陆,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参与者薄熙来、王立军坐监,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头目李东生被查处,直接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的前政法委头子周永康一家和与之连带的石油系、政法系等纷纷垮塌,还有江泽民安插在军队里的代理人:中共第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官至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被正式公布立案查处。这一切都昭示着一个天理:恶有恶报。

一位著名律师曾经说过:对法轮功修炼者采取任何形式的迫害,都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中共持续十五年的灭绝性迫害下,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已被译成四十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而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持之以恒的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更是得到举世公认。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阐述在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违法,相反,我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捍卫并传播自己的信仰,完全符合宪法。

在十五年的正邪较量中,中共邪恶集团低估了传统道德和正法信仰的超然力量,而越来越多的世人也真正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是当今人类唯一的希望,当人类在迎接文明与道德的重建时,“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也终将为人类开创一个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