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市多人被非法拘禁近一年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凌晨,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恶警倾巢出动,抓捕两区法轮功学员。其中十人已被非法拘禁近一年。

当时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

李翠芳,女,七十一岁,天水秦州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九时许,在家和天水麦积区法轮功学员夏艳玲遭遇天水秦州区恶警抓捕,电脑、打印机、大法师父法像、大法经书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后秦州公安分局国保恶警刘某一行四人打开她的寿衣店。刘某站在剪寿衣的桌子上乱翻货架,店内一片狼藉。

李义奎,男,六十五岁,天水市麦积区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凌晨六时许,从自己刚搬进的新房内出门,被守候在门外的天水秦州区恶警抓捕,恶警随机进门,径直走到放电脑、打印机的房子,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

马小娟,女,七十岁,天水秦州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凌晨八时许,正在自己家打印二零一四年真相挂历,孙子要到外面买早餐,刚一开门,冲进来两个男恶警,抢走电脑三台(一台是小孙子的)、打印机、剪纸刀、修小车的工具,后将马小娟和丈夫非法抓捕。

乔文成,男,四十六岁,天水秦州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凌晨八时许,在家遭天水秦州区恶警非法抓捕,恶警从其家抢走电脑、打印机、“联想”手机十部,价值五千余元,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共计一万余元。

张志明,男,现年三十七岁,天水市麦积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九时许,在回老家过马路时被天水秦州公安分局恶警抓捕,在租住的新房内搜查,未果。在租住的另一套房内有恶警从柜子里一件件的向地下扔衣服,一女恶警不时的按下相机快门,房内个人物品打印纸、打印机、电脑被抢。

王明辉,男,六十九岁,天水市麦积区渭南镇三阳川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凌晨六时许,一群麦积恶警在他租住的房外敲门,因一直未开门就从墙上跳进去,将其抓捕,抢去打印机、电脑等个人物品,大门外围观群众将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

王明辉老人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因患“肝癌”绝症,妻子离他另嫁,独自一人过着孤独生活,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处处按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肝癌”细胞不翼而飞,从此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决心走正返本归真的人生道路。

余永明,男,现年四十六岁,天水市麦积区渭南镇余家岘子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早六时许,余还在被窝中,听见有一群人叫门,没等开门,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冯继堂领着一群恶警将大门踢开,破门而入,看到还在被窝中的余永明,一恶警跳上床来抓,待余穿上衣服时要将余带走,于是余永明夫妻两人在自家院内大喊,喊声惊醒了余七十多岁的老父,老父从他屋里出来质问,冯继堂连忙拉着老人说有点小事,叫余永明听话,后余的姐姐从外边回来,将一群恶警叫进里屋烤火取暖,待恶警都进门后余顺势跑出家门。

二零一四年春天,余永明在兰州火车站买火车票时,不知天水市麦积恶警在身份证上做了什么手脚,被售票员大喊抓通缉犯,随后被兰州铁路公安处恶警非法盘问,并给余戴上手铐脚镣坐在老虎椅上,后逃出虎口。

据悉,这次群体抓捕事件的前一天下午,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公安召开秘密会议,部署安排抓捕事宜,后每个人被收去手机,不让回家,第二天凌晨全体出动,实施非法抓捕。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共抓捕六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刚抓捕时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戴上手铐非法拘禁在天水市一地下密室,恶警拿着写好的诽谤法轮功及要求法轮功学员不炼功等保证书之类的材料让法轮功学员在上面签字,签了就放人,不签就非法拘禁。秦州区罗玉小区法轮功学员郭菊梅质问抓捕她的人,她本人已被非法抓捕了三次,这次她做了什么要抓她,自知理亏的恶警立即放人,天水岷山厂一法轮功学员说出去要上告,也立即释放。

恶警们还在天水电缆厂查一退休职工老王的电话,厂部未提供,十二月二十八日六时许找到老王家,让老王在地下密室辨认其他法轮功学员,对质电话号码。

现在,仍有十名未签字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遭遇非法判刑,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时间也快一年。期间秦州区检察院两次退回补充侦查,秦州区公安并未找到新“证据”,就是违反法律程序不肯放人,充分体现出他们“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的草菅人命的罪恶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