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97年去京城在公园炼功场有幸得法,请了宝书《转法轮》,学会五套功法。半年后无病一身轻。九九年,恶党打压不准炼功,我就没炼了。2006年,被邪恶蒙蔽,写了“决裂书”,拿到院内烧了。师父慈悲指引,06年11月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老同修,我们住家相距很远,他不怕辛苦给我拿来师父在外国讲法、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鼓励我继续修炼,跟上大法進程。并帮我声明作了三退,抹去兽印,也曾声明上网,一次用化名两次真名,写的太简单了,也没见网上发表。声明:我写过的“决裂书”及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助师正法,做好师父交与的三件事。

宋秀惠 2014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后,单位让所有的职工在表格上签字,我违心的签了名。一天,我看《转法轮》,被邪恶吓怕了的丈夫把书撕了一部份,我把不完整的书给烧了。还有一次,我看《大圆满法》光盘,丈夫看到了,又害怕,又把光盘给弄得不能用了。二零零九年一月的一天,我发大法资料,被恶警发现,把我非法带到公安局。它们非法审问我,让我签名我签了。我报了自己的身份,结果它们从家中非法搜走四本大法书。二零一二年七月,我丈夫出去散步,碰到派出所的人,给丈夫一张纸,说让我把名签上。我签了。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配合邪党的行为一律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明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去村里讲真相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第二天,国保大队给我们办了非法拘留十天、所外执行,我按了手印,采了血样,做了不应该做的事。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孟雪会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后,我出于怕心做了不符合大法的错事。单位领导来我家和我谈了话。有一天,恶警来我家叫我签字。当时有怕心,配合邪恶不炼了。有一次,在家门口捡了几张资料,出于怕心烧了,还烧过经文。恶警开警车到我家,把我非法带到派出所,由于情、怕心,姑娘写了“保证书”,我写上了我的名字、交了几本大法书。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付雅琴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二零零三年三月,我曾经被邪党非法抓進黑窝四次。在邪恶的看守所曾经配合邪恶违心写过“不炼功保证”,还配合邪恶录过象,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后在邪恶的劳教所酷刑折磨下,由于怕心和情违心的写了“四书”。在三年非法劳教期间,公安局在本地办洗脑班时,曾经以我的名字写报告来毒害被非法抓的学员。郑重声明:在邪党迫害下所有写过、说过、做过的违背大法的一切,及邪恶利用我的名字做的一切全部作废。坚修大法,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贾荣娟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学法不深,炼功少,没有做到实修。在邪恶疯狂迫害时,国安人员找我谈话,并做了笔录,它们背着我摄了象,还写了“五不保证书”,叫我签名、按手印,我配合了邪恶。还牵扯父亲代母亲交了大法书。二零零三年,听信邪悟者,把所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法录音带、录像带、教功带等烧毁了。迫害开始时,丈夫和女儿一起帮我把大法书籍等都藏起来,后因我信了邪悟者话,逼丈夫把大法书等拿出来,在抢夺中丈夫撕毁了师父法像等。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郑重声明:以前的对不起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张文芝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九九年7.20邪恶迫害之初,到村委会交了一本《转法轮》。还有一次大队值班人员领着恶人到我家骚扰,我违心的签了字。之后村委会不断骚扰,家人在高压下也违心的写了一些东西或签了名。零九年,到本地劳教所营救同修时,被恶警非法扭送到当地派出所,配合邪恶做了笔录、按了手印、签了字。被非法搜走真相币、MP4之后,镇政府派出所和村治保会人员还不断到家骚扰,非法搜走了几本大法书和《明慧周刊》。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以及我家人代写、代说、代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文字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刘建景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6月开始大法修炼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后,产生惧怕,把《转法轮》和《精進要旨》交到厂里。声明:以前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曾淑明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邪恶的恐怖下产生了怕心,违心的写了“不学、不炼、不上访的保证书”。还毁了一本《转法轮》。同时在威逼引诱下骂师父、骂大法。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彭才秀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被邪恶的公安系统和610迫害,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声明:以前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孙英爱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2012年5月31日,在与同修讲真相的途中遭恶人构陷,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拘留证上签了字。严正声明:在迫害期间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与签字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郑素莲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被邪党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时,我的亲人帮着写了一个不到外面串联的“保证书”,我当时没阻止,还默认了。现在严正声明:我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文玲(文戍林)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不能时时向内找实修自己,修炼不严肃,被邪恶钻了空子,被绑架到洗脑班。由于怕心、情等人心,违心配合邪恶。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张玉梅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监狱高压迫害中,违心的写了所谓“四书”。2002年2月,在看守所写过东西。声明:以前我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孙文兰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六年有幸得大法。到99年7.20后,单位叫在单子上签字,不许修大法,谁不签字就不给开支,我签了。2000年,又被绑架到办事处,又在单子上签了字。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全部作废。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罗春华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1998年8月开始修炼大法。99年迫害法轮功时,镇上来人查修炼法轮功的人,强迫法轮功学员交书,我交了《法轮大法义解》。民兵连长拿了一张表格叫我签字,后来大队、生产队都强迫签字,我被吓住了,签了字。对不起大法和师父。在此声明:以前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文全 2014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修炼有漏,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被迫做了不该做的事,违心写了“保证书”,按手印等。现在我们知道错了,向师尊忏悔。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紧跟师父回家。

余年姑、田发青、田冬阳、田爱连、操美璋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以前被迫所写、所按的手印、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文字及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东英 2014年11月17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们炼过法轮功,由于学法不深和怕心重,听信了邪党的谎言欺骗,在邪恶的压力面前不敢炼了。怕家人修炼被迫害还阻止过他们,期间也有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现在我很后悔。严正声明:以前所有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现在我们已走回大法修炼了,决心珍惜这万古机缘,信师信法,勇猛精進,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张付西、张海梅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于二零一三年底我被邪恶绑架、拘留十五天,被抢走了大法书及师父法像,以及炼功用的物品,邪恶还勒索了我家人一千元。还把从家中搜走的物品列成单后,叫我签了名,体检时的单我也签名。当时我没有悟到这是错误的,是配合邪恶。现在我知道错了,特此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赵素娟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今年5月初,邪恶公安和“610”等十多人到我家,让我在对某同修的诬告材料的上签字,在这些恶人几个小时的诱骗、威逼下,我违心的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同修的事。我好后悔,悔恨交加。现在严正声明:我做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用实际行动,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随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郑碧云 2014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在赶集讲真相时,被邪恶便衣绑架到国保大队,邪恶查到我家住处,到我家抄家,抢走了全部大法书和大法资料,还把儿子、儿媳绑架到国保大队,勒索没有修炼的儿子、儿媳交8000元钱。还让他们俩签字。不管他们代我签啥字,我都不承认,在这里声明全部作废。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和大法资料,我对不起师父。我要坚修大法,跟随师父回家!

李秀华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71岁。99年“720”邪党迫害的时候,派出所恶警搜走了我两本书,强迫我到派出所签字,我不签,他们就叫我盖章,我用五根指头盖印,他们拉住我一根指头盖章,还拍桌子审讯我。在他们的恐吓下,我违心的说了“我炼法轮功是上当受骗了”。我一直很后悔,深感对不起大法和师父。今天在此严正声明:这些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罗召琼 2014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1999年5月2日喜得大法。在2003年,我因执著于金钱和有怕心,不炼功和学法了。在2004年儿子当兵到派出所开证明时,警察问家里有没有炼法轮功的,我当时有怕心,说“没有”。现在同修帮助下,我知道错了,很后悔。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张玉芝 2014年12月17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我们结伴外出讲真相,发放真相光碟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由于怕心重,我配合了邪恶,签了字,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很后悔。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金荣、周香玲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二零一一年被邪恶关押入狱迫害,我由于正念不足,人心太多,被情所带动,写下了“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五书”。现在出来了,认识到自己的所做所为全是错的,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从新走回大法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石春荣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们是新学员,在讲真相时,被人构陷,被邪恶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因学法不深,有怕心,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回来后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我找到了自己有证实自我的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等等。现我们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顾超、刘红辉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疯狂迫害时,我由于初学对法理理解不深,思想不坚定,我曾被迫向街道办事处交大法书五本,并表示“不修炼了”,向单位写了“不学不修炼”的保证,后来了又被迫写了几次“保证”,给大法造成损失,对不起大法和师父,我很后悔。严正声明:我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所写的“保证”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祝保军 2014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2014年8月份我和几个同修去外县讲真相,被邪恶公安绑架,辗转关押两天后回到家中。在此期间,我很坚定,但是回家后,邪恶要我叔叔担保,我违心说了“以后不再出去了”的话。在此严正声明:我所说的违背大法的一切错话作废。从今以后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修炼如初,直至跟师父回家。

张家芝 2014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在邪恶迫害最猖狂时,曾经做过不该做的事。通过学法我深知错了,今天我严正声明:以前被迫所说、所做、所写的所有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及文字全部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随师父回家。

何如欣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因修炼有漏,被邪恶钻空子、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被迫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写了诋毁大法的文章,写了诬陷师父的语言和出卖同修,现在我深刻的知道做错了,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胡启友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老伴同修外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邪恶绑架。恶警抄家时问我:还炼吗?我说:“不炼了”。我错了。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孙连举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九九年三月得法,由于学法不深,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的时候,我被迫写过“保证书”和说过“不炼功”的话,还撕毁过大法书籍。在此严正声明: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万臣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期间,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违心写了“不修炼大法”的保证书,以及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现在声明作废。今后一定坚修大法,信师信法,弥补损失。

李远平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由于怕心,把自己辛辛苦苦手抄的大法书给销毁了。现在我知道这是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行为。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彭玉龄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被迫所写的东西,现在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信大法,维护大法,弥补过错。从此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韩家苹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幸运得大法,身心受益巨大,但由于学法少,法理不清,怕心重,在邪恶迫害的高压下,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深深痛悔,现在严正声明:过去我所做过、说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孟凡香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1999年的一天,我因怕邪恶搜查,在上火车前把包里的两本大法书扔掉了。现在我明白了那是犯罪,在此,我向师父请罪。今后我要珍惜大法书,多学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叩谢师父慈悲苦度的浩荡洪恩!

曾通秀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邪恶非法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当时我也被抓,我由于对法不坚定,在拘留时被迫签了字。现声明:以前违背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春 2014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浅,曾经替姐姐写过“不炼功保证”,现在我已经认识到错了,我要严正声明:我所写、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救众生,助师父正法到底,弥补过失。

何敬如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对法理不清,在邪恶的洗脑班,因有怕心,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全部作废。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敬芬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入心,理解法的能力差,做了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违心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文字及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助师正法到底。

李文恋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奥运会路过时,我被邪恶绑架到拘留所,由于学法不深,在出来时,我违心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现声明:以前违背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东梅 2014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以前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做精進实修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李亮亮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时,我由于心性低,被邪恶警察强迫按手印,说了“不炼了”,这是对师父、对大法的不敬。现在严正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全部作废。紧跟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张洪波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有执著心和怕心,被邪恶钻空子迫害,被迫向邪恶签字。我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切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弥补损失。

张桂春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好,在邪恶的迫害下,违心的写了“保证书”,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给自己修炼造成障碍,十分痛心。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邪恶的威逼利诱下所写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言论和一切签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肖艳芬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监狱黑窝中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被迫写下了所谓的“三书”,对师父和大法犯了罪。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黑窝中我违心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师父和大法的言论统统作废。坚定修炼,弥补损失。

张涛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以后,我被迫写过“不修炼保证书”,也说过“不修炼”的话。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素云 2014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以前违心所说、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及文字,在此声明一律作废。从此后,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勇猛精進,弥补以前的过错。

陈淑芬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的高压下,在邪恶罚款、抄家、拘留、劳教、判刑、打骂、刑罚、人身迫害的恐怖高压环境下,我违心说的话、签的字,严正声明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焦振生 2014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有过告发大法弟子的行为,对大法造成损失,我深表痛心。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仟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恶非法迫害中,我违心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文字和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努力走好今后的修炼路,跟上正法進程。

蒋艳红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一九九九年得法两月后邪党就开始迫害,我因学法不深,向邪恶写了当时的修炼情况。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康尊禄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我由于怕心,曾抹掉师父讲法磁带,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做好,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天虎、高亚利 2014年12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1月末到12月初,在邪恶的洗脑班中邪恶的强制下,我被迫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文字、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辛敏英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恶非法迫害期间,被迫所说、所写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李平 2014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恶非法迫害期间,我被迫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洪军 2014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非法迫害下,我以前被迫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芳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迫害的压力下,我被迫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多学法,跟上正法進程。弥补损失。

郭翠英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邪党打压时,我对师父、对大法做了很多错事。我向师父认错。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王文三 2014年12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下,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语、文字和行为,声明全部作废。以后从实际行动上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张占 2014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党迫害期间,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房崇淦、张丙芝 2014年12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下我所说、所写、所做不利于大法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

张俊 2014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