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鞍山、沧州)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 真相语音电话:营救鞍山市大法学员邢丹

  • 真相语音电话:沧州 8.17 绑架案真相语音电话

  • 真相语音电话:营救鞍山市大法学员邢丹

    下载MP3(3.7MB)

    下载WAV(3.7MB)

    喂,您好,我们鞍山的高中外语老师,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非法庭审,她叫邢丹,不是干了什么违法犯罪的事,就是因为想修炼法轮功,想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在当今这个社会都容不下。家被铁东区对炉派出所洗劫一空,人被迫害的心脏病发作。当初邢丹修炼法轮功后那是无病一身轻,身心的变化让邢丹非常感恩法轮功和法轮功的师父。在工作上也是认认真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尊重。

    那到底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中国大陆不让人炼呢?在台湾有七十万法轮功修炼人,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炼。光这一点,您说咱还能相信共产党说的吗?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出来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里,就有一亿人在炼,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妒嫉的不行,非要找借口把法轮功打下去,找不到就编,于是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煽动起百姓的仇恨。最邪恶的是在人活着的时候,不打麻药,从至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的身上直接摘取鲜活的器官,卖给需要做器官移植的人,赚取巨额的黑心钱,这是只有魔鬼才干的出来的事,被国际社会称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这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五年里干的事,一直没有停过,一直被掩盖着。

    可是当法轮功学员把这些真相告诉人的时候,就被中共硬说成是搞政治。亲人死了,还不让人说话吗?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刑庭庭长高泰,就是鞍山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的成员。铁东区法院的法官黄进在公开场合就说对待法轮功不是根据国家法律,而是听命于政法委的命令。也是,翻遍中国法律,连律师也找不到说炼法轮功违法的法律条文,连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名单里面也没有法轮功。现在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徐才厚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大头子都完蛋了,你说下面这些执行迫害政策的人还卖什么命呢?就不为自己留条后路吗?中央政法委早就颁布了,说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这明摆着是说法轮功将来平凡的时候,那谁干的谁承担,卸磨杀驴,这是中共一向的伎俩,它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是这样干的,鼓动群众斗群众,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整人运动中使八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回过头来说那都是一小撮人搞的,“我党”还是伟光正。现在明白过来的人都在抢着退出中共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给自己和家人保平安呢!到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超过一亿八千万人声明退出去了。最后告诉您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最好的。愿您好人一生平安!


    真相语音电话:沧州 8.17 绑架案真相语音电话

    下载MP3(2.4MB)

    下载WAV(2.4MB)

    喂!您好!您知道我们沧州的 8.17 特大绑架案吗?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四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河北沧州交流修炼心得时被警察绑架。一个月后,其中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参与迫害的有沧州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和市局公安操控沧州运河公安分局的唐国利、李毅等人和运河检察院。

    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可是中共为啥非要搞这场迫害呢?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之前,中国有一亿人在炼,因为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加上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又不收钱,当时炼功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就嫉妒的不行,非要给法轮功找个罪名,找不到就编个,于是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煽动百姓仇恨法轮功。最邪恶的是活体摘取至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罪行的残忍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被国际社会称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作为办案人员,迫害法轮功时有觉得理直气壮吗?有没有一种违背自己良心违背自己人性的负疚感呢?人是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的。中共一直是“假、恶、斗”,不要稀里糊涂的被中共利用。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法轮功后遭恶报的事例已经超过二万多起。象高官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这些人都已经落马,江泽民也将被绳之以法。咱们要明白中共的本质就是“假、恶、斗”,指望它自己变好是不可能的。现在人们都在给自己三退保平安,就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到二零一四年十二月, 有超过一亿八千万中国人在海外的退党网站声明了三退。

    也希望我们沧州的父老乡亲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三退,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