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乌波塔尔市举办真善忍美展(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和十四日,德国西部城市乌波塔尔市(Wuppertal)的市政大厅举办真善忍美展,许多德国民众通过美展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也感受到了迫害的残酷。

迫害中法轮功的和平反迫害触动人心
迫害中法轮功的和平反迫害触动人心

德国乌波塔尔市举办真善忍美展
德国乌波塔尔市举办真善忍美展

人们在留言本上留言
人们在留言本上留言

已经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城市巡回展出的真善忍美展,来到了德多西部城市乌波塔尔市(Wuppertal)恢宏的城市大厅(Stadthalle),城市大厅是乌珀塔尔(Wuppertal)最具代表性、最负盛名的活动举办场地之一,于一九零零年威廉二世时代建造,古典和现代的美经常在这里交相辉映。

连续两天真善忍美展吸引了很多德国人,人们从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一个年轻人感慨的告诉记者,这个展览从今天改变了他的生活。

一位老人在留言本上写到:“今天我看到了法轮功,但是我最遗憾的是,中国官方允许人赚成千上万的钱,思想体系上却被禁止。”

另一对俄罗斯裔的母女写到:“今天我们感受到了另一种文化,我们为每幅画所表达出来的强大的信仰的力量而激动不已。”人们在看完展览后也都纷纷谴责迫害,从医生到作家,从建筑工程师到政治家,人们都觉得这样残酷的迫害应该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