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明慧记者舒慧丹麦报道)在二零一四年世界人权日(十二月十日)前后两周的周六,法轮功学员在丹麦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举行活动,向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暴行。很多人签名支持,有签名者认为法轮功学员在做“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

哥本哈根市政厅前的圣诞树旁,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哥本哈根市政厅前的圣诞树旁,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哥本哈根,寒风中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哥本哈根,寒风中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年前,也就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该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议员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一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使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

北欧的十二月,天气已经很冷,气温降到零度,有的时候冷风中飘着小雨,但法轮功学员们十分珍惜讲真相的机会,一直坚持着。中共持续十五年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抓到洗脑班,抓到监狱迫害,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这样惨无人道的事情每天都发生着,到目前为止,确认已有三千八百一十三人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进行信息封锁,大量的罪恶还被掩盖着,实际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远远不止于此。

圣诞节临近,市政厅广场上的圣诞树华灯闪烁,据说今年是第九十九年了。广场上购物的人潮川流不息,不少人停下匆匆的脚步,接过真相资料,倾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述,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支持反迫害,制止活摘器官。

一对来自罗马尼亚的姐妹看不懂丹麦文,英文也不是很好,当看到罗马尼亚文的资料后,一下就明白了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她们在征签表上签名后,欣慰地离开了,为自己的正义选择而自豪。

一位乌干达男青年听完学员介绍后明白了真相,马上签名。这时,和他一起走的丹麦女士接过表格说:“当然要签名!”其他两位也签了名,这样,他们一行四人都表达了反迫害的意愿。

一位来自英国的先生在市政厅广场拍照。他在台湾学中文,并娶了台湾太太。他拍照完后走过来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二十多分钟。他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也了解中共制度下糟糕的人权状况。他说:“我到过很多国家,看到这样的反迫害征签活动,都会签名支持。”他感慨地说:“你们在做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 最值得做的事情。当年东欧共产党政权一夜之间就垮台了,中共说不定什么时候也垮台,因为他们做尽了坏事。”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天虽然很冷,看着街上很多购买圣诞节礼物的人,感慨万千。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在西方国家还有很多人仍不了解真相,我们不管何时都在利用机会告诉人们真相。一年四季,不管什么气候、什么时间,即使是节日,我们都在做着我们应该做的,世人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中修炼人的无私,从而共同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