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法轮功太了不起了!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瑞士旅游景点,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国大陆男子接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哭了。法轮功学员问他:男儿有泪不轻弹,你为什么流泪?他抹着眼泪说:“我知道共产党打压法轮功最厉害,你们吃的苦、受的罪太大了,我心里特别难过。共产党毫无人性!你们受了这么大的冤屈,还千方百计帮助别人,法轮功伟大、太了不起了!”

法轮功学员听他这么说,安慰他说:不会总这样的,善恶到头终有报。迫害法轮功的徐才厚、周永康不是都被逮捕了吗!不久就会被绳之以法。那位先生说自己常翻墙上网,明白很多事,“我一看见法轮功,就想起天安门警察绑架、殴打你们的镜头,警察在公开场合都那么凶恶,背地里可想而知,害死的人少不了。法轮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的就这样忍啊,太让我感动了!”说到这儿,他又流泪了,“法轮功真是好啊,真的了不起!”旁边有人说,共产党迫害这么多年,人家法轮功怎么了?就是(中共的)电视上说法轮功的坏话,从老百姓嘴里没听说过,人们传的都是人家法轮功积德行善的事。

当这位男子得知眼前的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了,感叹地说:“都说炼法轮功的人年轻,现在眼见为实,您看上去和我是同辈人,实际上是我的长辈了。我在旁边观察半天了,这么冷的天,冒着小雨,您一直跑前跑后的。”他又对身旁的游客说:人家法轮功为谁啊?放着家里的舒心日子不过,跑到这等着咱们,挨冻受累,不是为了把消息告诉我们吗?共产党骗人害人,法轮功帮人救人啊!”说到这里,他又掉眼泪了。

周围人都静静地听着。有游客说:象周永康、徐才厚这些共产党的头目都该抓起来!别说枪毙,千刀万剐都不解恨。有人说:中国历史上,哪一朝哪一代也没这么坏、这么腐败的,共产党算作到头了!有游客说:你看这个劲头,共产党很快就要完了,你们法轮功快有出头之日了!

法轮功学员对四周的游客说:共产党打压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等于不让人做好人,它把自己摆到好人的对立面上去了。共产党迫害信仰神佛的修炼人,它把自己摆到神佛的对立面上去了。既然共产党这么邪恶,大家都骂它,那谁都不愿意自己是共产党组织里的一份子,对不对?大伙都说“不愿意”。学员建议:那咱们就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心里不愿意,就声明退出去。就这样,这群人都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了。

流泪的那位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谢谢您,我已经退了,是你们这样的人帮我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