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国热”一文的感想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我是来到海外才一年的大法弟子,因为在国内被邪恶劳教迫害两年,出来后家人为了避免我再次被迫害,要求我带着孩子出国。我自己也觉得事业和工作得从新开始,不如换一个环境,就来到了海外。

来到海外才知道,其实在哪里修炼都不容易,因为法是有标准的,不是说你换了环境,没有邪恶迫害的因素了,就可以放松了。我个人悟到,也许我的使命原来就是要在邪恶的压力那样的环境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可是我选择来到海外,离开了原来的环境,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依然存在。也许比原来更隐晦、更邪恶。我自己算是非常幸运的能在媒体做全职工作,直接参与助师正法的项目,但是我看到身边许多从大陆出来的同修,面临许多问题。

我看到所有从大陆来海外的弟子,面临的最大的难和关就是:

一、经济困难

有些大陆来的大法弟子,因为语言不通,自身没有很高的学历,或者本来在国内就是普通的生活水平。来到海外一下子成了社会底层,从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比国内要艰难的多,加上远离亲人,被生活所迫过着动荡的生活,有的为了糊口长时间从事高强度的劳动,身心疲惫,如果自身修炼状态不好,直接影响到做“三件事”。

二、身体上的迫害

海外的环境没有邪恶的压力,但是要求更严,稍微有所懈怠,马上就会出现生命危险。我了解到,有的被迫害出现严重病业状态而离世;有的中年同修突然遇到“车祸”,离奇过世。还有的虽然是年轻大法弟子,也被迫害出严重的病业状态,根本无法做好“三件事”。

三、心性上的考验

我个人悟到,在海外由于来自于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造成的间隔,导致许多项目与项目之间,协调人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都存在着一些矛盾,如果不能在法上认识,被这些因素带动,直接影响项目的发展,给同修做三件事带来很多阻力。心性的考验更严格,一个关过不去,对整体都造成影响。

四、被安逸心带动而懈怠

在国内面对邪恶虎视眈眈的迫害,在那种严酷的环境下,不敢懈怠。在国内不敢贪吃贪睡,不敢不守心性。向内找,守心性,都成为自然了,尤其如果是担任资料点的项目,修心断欲是必须的,平时的一思一念都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身边的教训和例子太多了,为了资料点平稳运作,为了不给整体带来损失,更要注重学法炼功和修心。

在海外环境宽松了,没有邪恶迫害的因素了,真的很容易被安逸心干扰。有的为了子女就学,安置父母,买了房子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有的在常人环境中工作,渐渐的被生活琐事所累,远离了整体的修炼环境,很难参与到救人的项目中来。也有一些学员生活不愁,有积蓄,但是为了适应海外的环境花大量的时间去上学,借口学好英语能更好的适应生活,更好的救人,其实已经被旧势力干扰,大量的宝贵的时间被浪费。

这样的学员不参加任何项目或景点讲真相,在家里不出来用平台讲真相,好象是给自己一种安慰,证实大法的项目我也做了。其实海外的各个项目和媒体还有景点都非常缺人,正需要年轻的学员参加。每一个来到海外的大法弟子真的要想一想来这的基点是什么?是为了助师正法还是给自己换一个没有危险的环境,给家人一个交代?如果岁数大的又没有太多文化的,或者大法小弟子确实可以考虑平台讲真相,而年轻的同修真要好好想想,那么多项目需要人,我们真的待在家里不出来,能待得住吗?

因此我建议如果在国内已经有很好的环境,平稳的做好三件事,根本不需要出国。如果确实有特殊的技能,是海外需要的人才,也要自身修炼状态非常稳定,心性各方面都能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才能来做媒体工作,否则的话如果学员自身党文化的因素非常强烈,根本都不可能留在媒体工作,就算是专业人才来到海外也是浪费,因为大陆才是主体,师父对此强调要救度可贵的中国人,时间也不等人。

每一个想出来的同修都要想一想,为什么要出国,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为了子女教育?为了高质量的生活?还是为了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证实大法的项目所用,在有限的时间圆容师父要的,救度更多的人。如果来了海外仅仅是为了在景点讲真相,或者待在家里打电话救人,那么为何不留在大陆,每天每时每刻都能讲呢?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一些看法,也不一定能代表海外全部的大法弟子整体的情况,不足之处还请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