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正面认同大法好也是道德问题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三退是道德问题。世人能认识大法好、认同“真善忍”好,也是道德问题,而且是最大的道德问题,因为一切好坏都能用“真善忍”这个标准衡量出来。

我们大法弟子给世人讲清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多是从大法洪传世界的直观展示,及修炼者身心受益的故事角度。那么世人能否从正面认同法轮大法好,其实也正是道德问题。

经过这么多年大法弟子持续不断的去讲清大法基本真相,无论是广大国内民众、公检法司人员、还是外国普通民众及政要都对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能从正面认同法轮大法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个人表面利益得失的顾忌,而放弃了良心的选择,也就是选择了抛却道德。那么一个不讲道德的社会,一个连“真善忍好”都不敢认同的人,自身最终难免要遭殃的。

所以,我们在给世人讲清大法真相中,通过大法洪传世界及修炼者身心受益的角度基础上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如果能容合能否从正面认同法轮大法好也是道德问题,一定会更容易让世人接受大法真相,从而使更多的生命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