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对离婚和改变家庭环境的一点理解》有感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我看了《对离婚和改变家庭环境的一点理解》这篇文章后,深有感触。因为我认识的许多同修都在家庭的干扰牵扯中变的懈怠了。我经常接触他们,发现他们把亲情看得很重,对子女也很执著,心中家庭大过法,却以符合常人状态的借口掩盖。

我知道这样下去危险至极,就不断的提醒他们,然而他们不听。他们心里明知这样做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也救不了众生,但还是泡在欲望中爬不出来。我觉得这种对大法弟子的干扰比恶警的干扰更甚,而且在大陆有很大的普遍性。现在我也举几个例子。

一个是我认识的两个夫妻同修,两人都炼法轮功,女的不怎么讲真相,男的总出去讲真相,而且男的在当地是协调人,有一定的声望。他们在常人面前极力表现自己如何和睦,也赢得了许多常人的称赞。时间一长求名的心就起来了,越来越看重常人对他们的看法。他们的女儿也是学员,每天学法,并不想结婚。他们怕别人说他们思想不正常,就软磨硬泡着给女儿说了亲,给她找了个反对大法的男人。那家人全家都反对大法。他女儿嫁出去就被限制不让学了,这夫妻同修明知女儿危险也不管,因为他们怕闹矛盾、怕别人说闲话,影响他们的好名声。渐渐的女儿失去了正念,最后怀孕生孩子、养孩子,不学不炼了,完全变成了常人。老俩口以“人各有命”来推脱,只求“好人”的名声。后来我见到了他们的女儿,发现她已经和以前学法时判若两人,很惨。

有的人认不清这种干扰,还一味的迁就家人的执著,因为常人中的收获而在周围得到了常人的称赞。这样一来就更放不下了,却不去想这样做的代价是浪费了大量本该用于救众生的时间、精力、资金,使自己偏离了路。

还有一女学员,迫害初期做得很好,发了许多真相材料。但家里父母亲戚都反对大法。强逼着她嫁人。她正念不坚定就妥协了。婆家也抵触大法。她嫁常人后,开始还知道看书学法。后来不知不觉就被家庭环境拖下去了。常人表面不反对她学法,但不允许她出去讲真相。而且看的她很紧,不允许她跟更多的同修交流。她妥协了,成了混事者。常人采用的手段是叫她生孩子,她后来生了三个孩子,忙得团团转,三件事根本就做不了。怕心和欲望被旧势力加大加重,变成了纯粹的家庭妇女。她也知道这样下去就毁了,但放不下孩子和名声,所以迟迟走不出来,茫然的生活着。

旧势力会在人放不下的执著中下手,它会操控常人来干扰你。无论你执著什么,它都会钻空子。甚至于你的婚姻和子女都是旧势力安排的。你该怎么正念对待。

作为一名大法徒,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必成。我建议现在还陷在家庭干扰的同修找一找,当初得法时那能摧毁一切执著的正念,你现在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