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流传《对澳洲学员讲法》mp3文件问题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我是外省来青岛打工的大法弟子,最近一位青岛协调同修给我拿来一个mp3播放机,因为最近工作太忙,我除了用此播放机听师父讲法之外没有打开内存卡查看里面的内容。前些日在梦中师父点化我有漏,我从心性和行为等很多方面用法来衡量也没有发现问题。第二天发现水阀处漏水,漏的很严重。我就觉得自己肯定有问题。

后来看到明慧编辑部的《通告》,我就想也许问题会出在这个播放机的内存卡内容上,用电脑打开,赫然发现竟然有师父的《对澳洲学员讲法》的mp3文件!这让我吃惊不小!查看里面的其它内容,也竟然有神韵歌曲《找真相》的mp3文件!

按说师父的《对澳洲学员讲法》视频文件出来的时候,明慧网上的态度就很明确,不能做成mp3文件。因为里面有一段师父的声音小,听不准,在视频中可以用字幕作为辅助。做成mp3文件就失去文件的完整性。其实我个人觉得,即便是没有上述问题,只要明慧网不发布mp3文件,我们就不该私下里做!!关于神韵中的一切不能摘录这也不用多说了。

我觉得对于大法书籍或者音像资料的流传的方式这是一件最为严肃的事情,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只能无条件的圆容师父所要的,而不是改动或者以任何方式与借口“打折扣”。说严重一点:任何改动大法资料的格式的行为都有乱法之嫌。这不仅仅是敬师敬法的问题,更是能否对自己和同修负责的严肃问题!

在网上看到青岛地区同修被迫害的很是严重,除了邪恶因素之外,我想与修炼人在重大问题上走的不够正也有一定的关系。

想必这种乱法mp3文件已经在同修中流传了很多年了,希望青岛地区同修互相转告,手里有这种文件和神韵歌曲音频文件的全部紧急删除!师父讲法、炼功音乐、《普度》、《济世》等文件与其他学员体会、神传文化等等分开放置为好。

青岛因气候比较好,工业很是发达,从而成了很多外地人的打工理想场所,所以这里来来往往的人都很多,这里的大法弟子更要明确我们身上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