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这朵小花永开不败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得法

我是二零零六年有幸得法的。当时是因为丈夫得了癌症,到了晚期,我妹妹和婆家的侄女是学大法的,她们都叫我和丈夫赶快学大法,也许能和大法结缘,师父就能救他。当我们学到《转法轮》〈第四讲〉时,丈夫就去世了。幸运的是我从此得法了,以前的肩周炎、胃病、胆囊炎也奇迹般的好了,从此无病一身轻。

在丈夫刚去世的那段日子里,望着丈夫给我留下的残破的家,那时女儿刚刚结婚,儿子都三十多岁了还没对象,家里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只是靠出租几间房子补贴生活,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过。这时,妹妹来安慰我,侄女也经常过来和我一起学法。那时我在家里做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学《转法轮》,当我读到:“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儿女,说如何好,他死了;他母亲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绝,简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师父的法让我明白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也从此渐渐摆脱了失去亲人的痛苦。

一直到二零零九年,我都是在全身心的学法,越学,心里越敞亮,越学越爱学。期间也有神奇的事。记得那一年的春天,家里过冬剩下的煤还在院子里,我怕下雨淋湿,自己一人就把它运到棚子里,我把每袋七、八十斤重的煤块,搬到了棚子里,并摞到五、六袋高。当时我已六十多岁,要是没学大法,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儿子回来问我:是谁帮你搬進去的?当听说是我自己时,他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开一朵小花

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北京奥运会前后,我地区的大法弟子遭到了邪党的残酷迫害,上百名大法弟子被骚扰,十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三名被判重刑,大资料点和大部份家庭资料点被破坏,做资料的同修很少了,真相资料紧缺,到处找不到资料发。当时我就有了想自己做资料的念头,就这样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二零零九年初,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我家悄然开了一朵小花。

说着容易,做着难,我已六十多岁,当我坐在电脑前,一切都感到很陌生,真是束手无策。技术同修就把操作步骤给我写下来,我就一步一步的用鼠标点,终于自己能打印资料了,可当时我找不到逐份打印,打印小册子时,设置打十份,就要一张一张的摆在床上,直到整份资料打完,其间每份资料都需要一张一张的摆,几个小时下来真是累的胳膊酸痛。但当我看到自己做出的精美资料,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为了满足同修们的需要,我决心要找到逐份打印,记得那天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我就请师父加持,用鼠标在电脑上点来点去,一直点到凌晨三点多,我不知怎么就点到了“逐份打印”,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

在做资料的过程中,我也悟到了:机器有故障时,正是心性有问题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学法修心了,就向内找看自己还有什么心没去掉。

我们这里的资料总是供不应求。有一天早上,发完六点正念,就急着去打开电脑,想打印资料。让我想不到的是,本来好好的机器不工作了,我点来点去,就是不行。就想拿到常人那里去修。这时,脑子里打出一念:神怎么找人去修机器呢?这时我就静下心来向内找,我找到了我有干事心,于是我就坐下来开始学法,当我学完《转法轮》三讲,再去打开机器,一切正常。我这才明白师父的苦心:利用这件事让我去掉了干事心,从而提高上来。

小花变大花

当时因为迫害形势很严峻,许多在邪恶名单上的同修家都被监控着,协调同修找到我,想把其它几个资料点合并到我这里来,因为我修炼的晚,邪恶不知道我修大法。我很痛快的答应了。我把自己院子里出租的几间房屋收回来做资料点用,协调同修想给我房租,我说,其他同修都无私为大法做贡献,有钱的出钱,有物的出物,我没有钱,只能做到这样,怎么还能要钱呢。从那以后,无论家庭经济如何困难,那几间房子一直不出租。

同修过来了,力量壮大了,我们干的项目也多了起来,几乎是证实大法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同修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刻录神韵和真相光盘,打印不干胶、真相币、破网软件、护身符、真相书签,制作真相横幅,做大法书籍,制作真相台历、挂历等等。特别是我们制作的大法书,不仅满足了我们当地的需要,还经常支援邻近地区。

我们资料点上的同修特别注意加强学法,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学法小组,定期学法交流,遇事向内找,在心性上下功夫,大家提高的都很快,几年来资料点内始终充满着祥和的气氛。由于大家配合的好,更因为我们做的是最神圣的事,好多看似完不成的任务,我们都能按时完成,几年来从来没误过事。

我记得有一次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外地同修那里拉来一千多个台历架,其他同修都没有时间,协调同修找到我说,你做吧,能做多少做多少。我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那段时间几乎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时在打印机前度过的。台历按时做出来了,而且真相资料一点也没比平时少做,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有多大的能力,而是体现了大法的超常。

在家成立了资料点以后,我就意识到这就是我的使命,这就是自己当时随师下世时立下的誓约。我立下了坚定的一念:这朵小花永开不败,什么邪恶也破坏不了。从那以后,虽然经过了许多魔难,许多考验,都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

二零一三年四月,我和两位同修到邻近县发放神韵光碟,遭人恶告,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拘留所里,当时我什么也不想,就是想到资料点不能被破坏。警察问我家在哪里,我就说了娘家侄子家。娘家侄子也很配合,说俺姑出去给人家当保姆,不常回来。这样我顺利闯出。

随着正法形势的快速向前推進,参与做资料的同修越来越多,大法项目也分得越细,我们这朵大花又分成了一些小花,我这朵家庭小花又由我一个人做了。

修大法是有福份的,这几年师父给了我很多,大龄的儿子成了家,还有了孙子,家庭和美。我家成了周围邻居都羡慕的家庭。我带大了外孙,现在又看着孙子,但一点都没影响我做三件事,我的资料点照常正常运行着。那天,我和购耗材的同修说:“没有纸了。”他大吃一惊,说:“不是刚進了六箱吗?”我说:“已经一个多月了。”

在以后的助师正法的时间里,我会修炼如初,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明慧网第十一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