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我开车拉同修一起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当邪恶问我是谁找我出的车时,在压力面前,由于怕心,我说出了同修。后来,我被邪恶非法判刑三年,在压力下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还在上面签字、按手印,并写了“思想汇报”。在邪恶指使犯人对我殴打、威逼、恐吓的情况下,我又配合了邪恶,一错再错的对着录像读了“三书”。还有在二零零八年,一位同修来我家办事时,被邪恶盯梢,我和同修一起被绑架到看守所。恶警逼问我书是谁给的,当时我法理不清,想到反正同修已经和我一起被绑架了,就说是这位同修给的。在两次被绑架迫害中,我由于有执著,在怕心驱使下,即出卖同修,又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犯下了大罪,愧对师尊。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喜和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刚得法迫害就开始了,邪恶上门骚扰,让交书、写“保证书”,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我就写了“不炼了”,也交了两本书。这几年,我一共写了三次“悔过书”,出卖过一位同修。零六年,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构陷,被送往劳教所。期间,邪恶上门骚扰、抄家,把大法书都拿走了,这时我想起师父法像,我害怕让他们拿去,就让家人把师父法像给烧了。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想起来就难受,一时间糊涂,做了不该做的事,也让家人造了大业。还有一次,邪恶把我送洗脑班,我被他们洗了脑,邪恶让交书,我让家人把《转法轮》交了。这些事我一直在掩盖着,不愿说,看了《明慧周刊》同修写的文章,使我学会了向内找,我想起这些错误没有曝光,还在掩盖,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严正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事彻底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张福珍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没有炼功,只有妻子一人炼,以后邪党不让炼了,并不断到家里骚扰。由于怕心严重,我劝妻子别炼了,妻子就是放不下,一直坚持炼。后来邪党开始疯狂绑架炼法轮功的人,妻子也是其中一个。有一次,妻子厂里来人说让上公安处有点事落实一下,妻子不去,我劝妻子去看看,没事就回来。可是没想到一去就不让回来了,公安处的人直接把妻子送到洗脑班,一呆就是三个月。后来又有一次,还是让妻子上公安处落实一件,我又劝妻子去了,是我陪她去的。我们前脚走了,恶人后脚就把我家给抄了,抄走大量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罚款也是我替妻子送去的。现在因为身体的原因,我也走進大法修炼的门,这时候我才明白这功原来这么好。有一天,妻子让我看了第六六三期《明慧周刊》中,同修写的《“病业”魔难使我学会了向内找》一文后,启发了我,原来我也做过那么多不该做的事,帮着邪恶迫害大法、迫害妻子,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即对不起师父,又对不起妻子。师父没有嫌弃我,一直给我净化身体,我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严正声明:我以前不符合大法标准的所作所为彻底作废。以后我要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少让师父操心。

李际川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刚得法时,我什么都不懂,对法理解不深,魔难来了不知是怎么回事,只是从人中应付事,那时邪恶找上门来让写“保证书”,我就跟他们玩文字游戏,写“不练了”,写这个“练”字糊弄他们。记得我一共写了四次“保证书”,交过几本书,还给姐姐同修洗过脑,给劳教所送过锦旗,也出卖过同修。邪党在我工资里扣了一万元钱,我也认了,当地派出所还罚了一千元钱,我也给了,现在想起来很后悔。严正声明:我所做的这些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都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范奎芳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几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和公安局,被迫照过象,按过手印,剪过头发,违心的签过“不修炼”的字。二零零八年,我被诱骗到洗脑班关押了二十一天,由于人心太重、主意识不清,违心的写了“五书”,还写了“要享受天伦之乐”的话,给大法抹了黑,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了污点,深感对不起慈悲苦度我的师父。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史梅兰 2014年11月9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月份,我被迫害拘留。在拘留所,恶警拿着一张大概是“遵守所里的规章制度”的表说:“这个你签吧,没有你们那些东西。”我也没看就签了。出来时,又说是退回钱和衣服等,我又不加思考签了字。这是对修炼的不严肃,也是对法的不敬,也是有怕心。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法标准的言行和签字全部作废。严肃对待修炼,认真学好法,弥补损失。

张惠兰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由于学法不够,对大法理解不深,有一段时间离开了大法,不学法也不炼功了,还交给邪党两本大法书,说了对师父不信任的话。还有一次,我对另一个同修说了承认江魔头迫害大法弟子是为了维护政权的话,给江魔头抹粉,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以前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姚玉金 2014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2003年秋季的一天,一伙恶人到我家把我绑架了,好几个人把我抬上车,送到看守所進行洗脑迫害。邪恶让写“不修炼”的保证,否则就送教养院。因没放下生死,有怕心,我违心写了“保证”,做了不该做的事,给大法抹了黑。我很后悔,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和所写“保证”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张香粉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九年,我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此期间,因执着心太重,正念不足,我在高压下,被邪恶钻了空子,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回家以后,邪恶继续迫害,以送洗脑班来要挟家人,逼我写“决裂师父、决裂大法”的保证。因怕心太重,我顺从了邪恶的要求,心中万分懊悔。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所做、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弥补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芦忠霞 2014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九年年初得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在中共邪党的各方面压力下,没有了正念,毁坏了两本大法书,并放弃了修炼,白白荒废了三年多的时间。2004年,有同修找到我,劝我从新学法。我明白是慈悲的师父不愿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派同修找回了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珍惜这失而复得的珍贵机缘,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臣如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后,单位下通知让交所有法轮功书和资料,由于学法不深,怕心重,我把二本书和一点资料、磁带交了。至今我才想起做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心感愧疚,对不起师尊和大法。还有,在二零零七年一次集体学法时,被恶人举报,恶警把我带到公安局照像、签名,并强按手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郭菊、郭义松 2014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4年2月27日被公安非法抓捕,7天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了40天。在高压下,我违心的同意了“610”所谓的“决裂”和“不参与法轮功一切活动”的话。痛定思痛,是自己的怕心和法理不清造成的,违背了大法。严正声明:在洗脑班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真正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唐连弟 2014年5月20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时,警察到我家收书,我把自己手抄的《转法轮》交了。有一次,派出所警察把我找去,让我按手印,我按了,现在想起来自己做的不对,不应配合邪恶。我向师父承认错误,并严正声明:以前配合邪恶的行为作废。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黄启云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2年1月份,因和同修传递经文,我被抓進洗脑班呆了一个月。期间,我做了出卖神佛之事,写了“五书”,还帮一个老年同修写了一份,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五书”、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情彻底作废。从今以后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继玲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我被非法抓捕后,由于怕心重,交了一套师父的讲法录音等。严正声明:以前所有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走好以后的路。

陈风华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对师父、对大法没有百分之百的坚信,在今年十月二十六日被邪警绑架时,顺从的上了邪警的车。邪恶逼迫我写“三书”、按手印时,我没有配合他们,但被他们戴上头套,拉着我的手指按了手印,不知按了多少下,也不知是什么内容。严正声明:所有被迫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刘成碧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这次由于执着心长期未去,执着于亲情,怕失去利益,我被邪恶钻了空子,绑架到拘留所。即将出拘留所的瞬间,我没把握好,起了欢喜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强迫签了字。这是我不情愿的,我很后悔。严正声明:我的签字作废。我要加强学法炼功,弥补损失,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刘白英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自99年邪恶严重迫害大法以来,无论是在单位、派出所、街道我所有签字全部作废。在法理不清、不理智、不清醒时,在派出所签的“不会给他们找麻烦”(记不清内容)及母亲单位领导代签“不能上访保证”今天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滕晓平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1年,我被邪恶绑架到劳教所迫害,当时由于法理不清,写了“悔过书”和“保证书”,还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给大法造成严重损失。我羞愧难当,无地自容,对不起师父的苦度。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更加精進,跟师父回家。

邢宁洲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零二年九月的一天,我被恶警绑架到看守所,在压力下,由于学法不深,违心写了“保证不炼了”。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贵钦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1年6、7月间,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做了一个修炼者绝对不该做的事,说了“不炼了”的话,并写了“保证书”,至今感到是一种耻辱。我愧对师尊、愧对大法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书”、说的“不炼了”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石永九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4年得法。2001年10月,我被单位绑架到洗脑班将近一个月。我违心的写过一篇违背大法的“文章”。我辜负了师尊的慈悲救度,我给大法造成损失。我今后要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

傅印胜 2014年10月28日


严正声明

六年前,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绑架,我被迫在邪恶的“保证书”上按了手印。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相信大法,相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田瑛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1年,在监狱我被邪恶迫害时,孩子去看我时,对我说:“放在同学家的师父的法像烧了吧”。我就默许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后更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

姜立荣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从黑窝回家时,我配合邪恶按了手印。我向邪恶妥协。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宋丙梅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中共邪党刚开始非法迫害法轮功的时候,由于自己怕心重,我敷衍邪恶之徒,我交给邪恶人员几本大法书,我违心的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我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全部作废。从新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董俭兰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邪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由于有怕心,我烧了一本大法书。现在想起来,我非常痛恨自己,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现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邢桂兰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7年腊月,我被派出所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我受到邪恶的残酷迫害。由于自己执着于夫妻之情,我违心的说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话。过后很后悔,今天声明当时说的有辱大法、有辱师父的话全部作废。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学好法,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孙红卫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我有怕心,我违心的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过后非常后悔,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于亚华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的压力下,我对恶警说过“不炼大法”的话,我很后悔。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科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前几年,在邪恶的610诱骗下,我曾在一张空白纸上按了手印。我不应该配合邪恶。现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文仙 2014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疯狂迫害大法时,我由于有怕心,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糊涂事。现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林素珍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派出所、洗脑班,我曾配合邪恶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李金玲、张秋云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因当时邪恶迫害,我销毁了大法书籍。今特声明对大法犯下的错误深感忏悔。从今以后坚修大法,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家。

赵玉玲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声明我以前所说的“不看书、不炼功”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勇猛精進,坚修大法到底!

杨本文 2014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期间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弥补对大法所造成的损失。

何传梅、范冠中 2014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期间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弥补对大法所造成的损失。

范静 2014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