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对秦始皇,并不等于我反中国”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由于被共产党的谎言洗脑,我以为法轮功不爱国,是反动势力,曾经口出狂言谩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弟子。

我才三十多岁,本来身体好好的,可从谩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弟子以后,就感觉胸闷,喉咙发痒,咳嗽,一咳就喘不过气来,好像有东西堵在喉咙里,咳的自己翻白眼,眼泪不停的往下流。看医生、吃药打针没效果。我很害怕以为要死了。有人说我是因为诽谤法轮功得的报应。我还骂了他。

一天我收到一枚带字的钱:“是非善恶要分清,基本常识要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中共,反党不等于反国家,法轮功热爱中国,但不爱中共土匪党。”

想想这几句说的太对了,就像我反对秦始皇,并不等于我反中国。我一下就把这几句话背熟了,觉得法轮功很伟大,冒生命危险揭露中共的罪恶。突然我觉得像有一股热流从头顶灌到脚下,非常舒服。从此我不再感觉胸闷,也不再咳嗽喘不过气来了。法轮功很慈悲,不记仇,有包容心,给人悔过的机会。

谢谢李洪志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