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后讲真相的体会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看了三遍,感觉到正法时间的紧迫,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抓紧这来之不易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和自己有缘的众生。

前段时间,自己在讲真相方面有些懈怠,总感觉状态不太好,心里还产生了一种想法,就是状态不好会影响讲真相,不但救不了众生,反而引起众生的反感,这不是自己促使众生犯罪吗?现在想想这是给自己找借口,向内找了一下,里面有怕心,还有懒惰的心等等。

看完师父《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感觉师父给自己拿下很多不好的东西,突然状态就好了起来,同时师父还把和自己有缘的人带到自己的面前,让我给他们讲真相。

我不知道同修有没有这种想法,就是有时常人朋友请客吃饭,自己特别不愿意去,觉得耽误自己学法或者认为这是外来的干扰,找个理由推掉,我以前是这个想法,但是和大法弟子有关的事没有偶然的事。这两次同学请吃饭,心里有一念就是想救人,我觉的应该去。到了以后,正好有没“三退”的同学,我呢,给同学讲真相,他也表示赞同,因为他看过真相传单,只是知道的不具体。

我和他说了“天安门自焚”真相,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三退等等。后来我说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他没说话,因为他做卫生纸的生意,我就说,给你起个邢進财吧!这时,他说:“太好了,我去云台山时,算过一卦,算卦先生说我漏财。”他兴奋的说:“你给我注册这名字退了吧。”我笑着说:“不用注册,到无界网用这名字发表就行了,神看人心。”我知道这是师父加持的结果,在心里默默的谢谢师父。

过了两天,有个校友打电话说吃饭,正好他没三退,我想这是安排我要救他,就痛快的答应了,给他讲三退的时候,我说你就用某某退吧,正好是他的名字的后两个字,他说不行,你加上姓,用全名,我感觉常人真的觉醒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想什么是慈悲?什么是佛恩浩荡啊?为什么师父对得起弟子、对得起常人啊?对的起全宇宙任何一个众生,师父一直在为众生承受,在为众生延续得救的时间,而很多众生被中共邪党蒙蔽着,在骂师父、在骂大法,多大的罪啊!

我想有很多同修象我一样,身边还有很多亲人、朋友、同学等等没有三退的人,我们应该主动去讲真相,让他们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而且当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们面前的时候,要抓住机会,让其明白真相,让其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