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程师李东漫在滨海监狱被折磨三个月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原铁路设计院工程师、法轮功学员李东漫,于七月十四日被转送到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五监区二中队集中迫害,至今已过三月。目前集中迫害仍在继续。

主管迫害的副中队长高佩治,通过包夹,对李东漫采用每日强迫“三挺一瞪”坐板凳十七小时三十分钟、限制睡觉饮食、不让购物等方式迫害。为给他进一步施加压力,恶警高佩治竟然卑鄙地挑拨他妻子与他离婚,遭到拒绝。

李东漫,现年三十八岁,原铁路设计院工程师,家住西青区大寺镇龙居花园十四号楼。李东漫曾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被河西区公安分局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港北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二日,李东漫在打电话讲法轮功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当晚友谊路派出所九名警察闯到他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U盘、大法书籍等物品。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河西区法院对李东漫非法开庭,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再次对非法判刑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