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怕心 使用与制作真相币的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我是1996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学员。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由于自己的种种执着心没有放下,直到2006年,才敢偷偷的看书学法,怕心一直很重,不敢走出来证实法。虽然真相币很早就在我们地区使用,但我一直不敢使用。大约在2009年7月份,在协调人A同修多次的鼓励与激将法后,我拿到了三张10元的真相币,并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花出去。

我开始寻思往哪里去花这30元钱呢?我工作在一个小镇上,很多人都认识我,万一让人知道了我还在修大法、被举报怎么办啊?我去了一家又一家的商店,故意买点小东西,那几十元钱在我口袋里都快攥碎了,但还是不敢用。最后来到一个卖西瓜的瓜农那里。我就买了一个西瓜,终于把10元钱花了出去,然后骑上车就跑了,生怕瓜农看到我用的是真相币。后来的20元很快就花出去了,怕心不再那么大了。

一、被“逼”制作真相币

从花出第一张真相币后,我就每周从协调人那里兑换一二百元,后来扩大到每次换四五百元,花真相币也是插在几张普通纸币中,除非是花一张的。到了2010年由于工作调动的关系,找协调人兑换钱有点难度,但我还是开车大老远的去兑换。在10月份的某一天,协调人A同修说这是最后一次给我真相币了,以后要我自己解决了。

没办法,我又找到县城的协调人B同修那里,希望她能长期给我真相币用。但是过了两次,B同修也是说,这是最后一次给我真相币了,以后要我自己解决了,因为我具备制作真相币的技术和经济能力。她告诉我,其实制作真相币很简单,去××大楼买个打印机,从明慧网上下载真相币模板打印就行。如果打印错了就用84消毒液清洗一下就行。这是我平生以来第一次听说84消毒液的清洗用途!

于是,我立即去××大楼购买了打印机,从网上下载了真相币模板,然后根据明慧网提供的真相币短语,自己设计了很多模板,100张纸币一般内容不会重复。晚上,我就看到了我自己制作的真相币,非常的标准和清楚。从那天起,我开始每周反过来为原来的协调人A同修的学法点提供真相币,每周2000-5000元。

我现在一般是先从各家银行兑换5000-30000元的1元,5元,10元,20元的纸币,挑出其中的没有破损的7成新以上的钱,打印。不适合打印的钱再兑换成50元或100元的,等下次兑换时再用。一开始也曾经试验过破钱或污损的纸币先清洗后晾干或电暖器烤干的方式,但是结果证明这样的纸币很脆,使用几次就碎了,于是就一直坚持只用7成新以上的钱進行打印。这样做的好处是:流通时间长,打印时不容易卡纸。特别提醒:有的银行兑换出的纸币很破,有的几乎是都能用,同修可以根据当地银行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去兑换。

现在我一站在银行柜台那里,还没等说话,那里的职员一般就非常热情地问我换零钱啊或换多少啊,好像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

二、花真相币的小插曲

由于自己经济宽裕一点,我为当地好几个学法点提供真相币,每周都要兑换出一两万。自己和家人同修,孩子也一直用真相币。为了能多花真相币,多跑几家地方。例如买四种菜,每种都是3元钱,一般去四个不同的摊位,可以每次都用5元,10元或20元的,这样就可以找回零钱,备用,花出四张钱。尽管如此,购买超过200元的东西还是不敢都用真相币。

随着学法的深入,自己也逐渐地敢当面讲真相了。花真相币也敢大大方方地了。前几天,购买笔记本电脑3200元,我直接拿了2捆20元(1捆是2000元)的真相币去了。在问好购买的型号后,我对卖笔记本的说这次拿的是零钱,行吗?她说,只要是真的,就是1毛的也行。中间她看到了都是带字的,边数钱边问我,怎么都是带字的啊?我说是人家找给我的,花这种钱好有福气啊。你的生意会越来越兴隆的。结果就平安无事地回家了。

还有一次去买耗材,是一千多元,这次给的是10元的。卖耗材的一边数钱(我依然能看出她数钱的样子,那真是眼睛里放光!),一边问我,怎么都是盖章的啊,其实是打印上去的。我还是回答是人家找给我的,花这种钱好有福气啊,你的生意会越来越兴隆的。结果还是客客气气地为我们装货。

三、真相币的威力

在我们这个有约100万人口的县城里,几乎每次兑换出的纸币里面都会夹杂着几张各地同修制作的真相币,几乎每次也都有我制作的。有一次,我发现了一张是2010年最初我制作的真相币,因为每张真相币的成品我都是一张一张地检测是否有打印歪斜或打印不全的,而且字体颜色都有特征,所以记忆尤其深刻。为我经常兑换零钱达三年之久的银行职员×××,据说为此职务提升了。我在给同事、领导、陌生人讲真相时,都可以用真相币的内容做引子。

除了自己花真相币外,我还自己向外兑换真相币,例如有的加油站、摊贩等那里看到我手里有很多零钱,都主动和我兑换。有时一、二百有时一千左右。我们这里有个农贸市场,有个老同修就是拿着一捆捆的真相币挨个商贩问,是否兑换真相币。也有很多其他同修也是主动地问商贩是否兑换,给扩大使用真相币提供了方便。说起真相币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们这里没有见过带字的钱的常人真的不多了。

真相币的威力实在太大了,连在与国保大队、派出所的等人打交道时,他们也承认见过很多次了,为讲真相提供了便利条件。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