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我象变了个人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九八年二月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五十三岁了。在得法前我是个药罐子,有好几种病,风湿、颈椎、腰椎间盘突出、心肌缺血、大脑供血不足,更要命的是妇女病,总是带着月经,整整流了一年的血,流得我面色苍白,手无缚鸡之力。用尽了我家的全部钱财,各大小医院也走了不少,也没能看好,中西医药也吃了不少,也不管用。愁得我整天以泪洗面,活得太累太苦了。走進药店想买毒药自杀,看着我那三岁半的女儿又不忍心扔下她不管,丈夫外边又有人,对我也没个好脸色,除了说就是骂,看着可怜的女儿,我又怎能把她扔下不管呢?

就在这生死线上徘徊的时候,我们家那儿来了一群大法弟子在那儿洪法。树上挂着条幅:“法轮佛法、法轮大法”。我很好奇,因为我从来都没听说过这个法门,我想这是什么功呢?我就走过去站那儿看着,这时就有几个大法弟子告诉我说:“这是法轮大法,也叫法轮佛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功法,他教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净化心灵,使人身体健康祛病健身,是性命双修的好功法。”

他们和我说:“你也炼炼吧。”我就问他们:“能治我的病吗,我的病太严重了,该把我急死了,如果炼法轮功能把我的病炼好了,那可太好了,我可得好好的谢谢你们。”他们说:“大法不治病,是李洪志师父给净化身体,无求而自得,不能求,越求越没有,你只管修炼,只有修炼才能得到。因为求本身就是不好的心,就是修炼人要去的心。”我说等我丈夫回来商量商量。他们告诉我炼功点在哪。等丈夫一回家,我就告诉他今天发生的事,说我要炼法轮功,炼功之后就不用吃药了,大法师父给净化身体。他说:“不行,你刚抓来的三百多块钱的药还没吃呢?那怎么能行呢?要死了怎么办?我可搪不了你们家的人。”我告诉他我心已定,我说:“我要是死了,说明我命短该死了,如果修炼大法好了呢?说明我该得大法,我给你写个遗书,我生死与你都没关系。”他看我很坚决也没再说什么。当天晚上我就去了炼功点,看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又要修又要炼,修就是修心性,炼就是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早晨四点起床去炼功点炼功,晚上七点去学法。刚修炼四、五天时,一天我懒得起床,心里又想,我还是起来炼功吧,回来困了再睡觉,不困我就学法,就这么想着,一睁眼就看到屋顶上有一个大圆圈亮亮的,里面有一本宝书《转法轮》,慢慢的打开了,上面的字写得很清楚,把我高兴的那个心情,怎么才能言表呢?太美妙了,是用尽常人的言语也表达不了的那种感觉,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看着,禁不住流下了感恩的泪水,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看护着我、点悟着我呢,让我在这条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不要懈怠。我明白了师父的良苦用心,我不敢懈怠,下床赶紧去炼功,回家就学法,一点也不困。

看完师父的济南讲法录像,我一年多不止的经血不流了,完全好了!而且在我炼第四套功法时,师父给下的那些个机能和气机,围绕着我的身体嗡嗡的响声,炼完功,身体非常轻松,非常舒服。不知不觉中两个月过去了,我身体上的那些个病业全都没有了,脸上也红润了,也能干家务了,我一年来什么活都干不了的人,竟在修大法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把房屋给扫了,衣服全洗干净了,全家人高高兴兴的过个新年。邻居们看到我的变化,也都纷纷说:看你象变了个人似的,精神也好、气色也好、身体也好了,这法轮大法真好!还有三个人走入大法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