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淮阳县、保定)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 真相语音电话:河南淮阳县国保警察疯狂抓人掠财(2013年12月27日更正)

  • 真相语音电话:河北省保定监狱恶警被提起诉讼

  • 真相语音电话:河南淮阳县国保警察疯狂抓人掠财(2013年12月27日更正)

    MP3:下载(2.21 MB)
    WAV:下载(2.23 MB)

    您好,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淮阳县十几名国保警察再次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柳、杨起姐弟,并于近日对他们非法判刑四年。杨柳、杨起姐弟俩人曾在去年二月被同一帮警察绑架,并被勒索价值三十多万的钱物。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晚,淮阳县十几名国保警察闯到豆门乡董营村村民杨柳家,推倒院墙一角,见人就打,抢走现金十多万元,抢走存款卡、银行卡及各种家用电器,估计价值三十多万元。恶警不但绑架了杨柳、杨起姐弟,还抓走了杨柳正在上学的两个孩子和杨柳的妹妹一家四口。强盗行为惊动了许多本村村民。杨柳的哥哥只因问了一下情况,抢红了眼的恶警立刻窜到他家,又抢走了他家的银行卡和现金七万多元。杨柳、杨起姐弟被绑架后,惨遭毒打折磨,病情越来越重,恶警将他们监外医保,又勒索每人四万元。恶警想私吞财物,又怕恶行曝光,一年后再次将姐弟俩陷害入狱。

    警察对杨柳、杨起姐弟肆无忌惮的迫害,是仗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壮胆。然而,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是一个彻头彻尾、违反法律的反人类的罪恶,最后一定要被清算。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是被定性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受到国际社会谴责。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教导修炼者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大量的谎言,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导致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死亡,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天怒人怨,中共气数已到,天灭中共在眼前。凡是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都面临与中共一起被上天淘汰的危险。现在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都纷纷三退。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有超过一亿五千万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得到了神佛的保护。希望大家能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危难来时,能让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谢谢收听。


    真相语音电话:河北省保定监狱恶警被提起诉讼

    MP3:下载(2.64 MB)
    WAV:下载(2.41 MB)

    您好!这是语音电话,通告给当地市民。河北省保定监狱恶警范建立,以及前任监狱长高英,因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刚被提起诉讼。

    最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势力被不断削弱,先是薄熙来入狱,后是宣告“废除劳教”,现在又传出周永康落网。过去卖命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现在都惶惶不安。有些监狱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出狱时还心虚地问出去会不会起诉他们。还有国保警察求法轮功学员帮忙,免除恶人榜上的名字。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十四年,涉及一亿多修炼者及无数中国家庭,迫害程度令人发指,而这场迫害又完全是违法的,至今找不到任何法律依据。

    王刚是河北省涿州市义和庄乡西韦坨村法轮功学员,是十里八乡公认的好人。他因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四年一月被枉判十年冤狱。在保定监狱,他被恶警范建立、高英等人酷刑折磨,导致右腿高位截肢。监狱一直对家属隐瞒实情,以各种借口阻挠家人探视。后来,又将致残的王刚转移到唐山监狱继续迫害,直到王刚病情严重,狱方才不得不同意保外就医。王刚仅仅在家里过了十八天就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二岁。下葬当天,五十年未见的大雪纷飞而落,人说,如此大雪,人间必有奇冤。

    现在, 恶警范建立和前监狱长高英,已被王刚妻子任桂芳诉讼到最高法院。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是被定性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受到国际社会谴责。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教导修炼者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大量的谎言,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导致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死亡,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保定监狱的迫害罪行正在大曝光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们都纷纷在着手启动起诉,控告保定监狱的迫害罪行,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和赔偿责任。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将面临审判,以及善恶有报天理的报应。在此呼吁涿州父老乡亲,传播真相,伸出援手,终结迫害法轮功。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