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病篓子 在法轮大法中脱胎换骨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有时在大街上碰到多年不见的同事、朋友,他们都很惊奇的问:你怎么这么精神?我会自豪的告诉他们:学法轮功学的,你们也学吧!

我这个过去的病秧子,年岁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好,这难道不是奇迹吗?

往日不堪回首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的身体非常弱,夏天我连一小块小黄瓜都不敢吃,因为我患有多年的盆腔炎、慢性结肠炎,经常拉脓拉血的,还有十二指肠溃疡,吃啥也不吸收,拉肚子是经常的事,身体非常虚弱。由于身体弱,打针吃药是常事,有一次打青霉素用药不当,把小脑打坏了,走路都打晃,一回头就摔跟头,整天头晕目眩,走路看到路边牌子上的字上下跳动。我还有三叉神经痛的毛病,一疼起来疼的我在炕上躺着转圈,脑袋疼,太阳穴往里抠着疼,半边脸疼,对应着的那边的牙也疼。整个人瘦的皮包骨,一阵风就能吹倒似的。那时邻居家的窗台上养着小鸡,小鸡一叫,我就浑身出汗,一宿一宿睡不着,早晨起来,被子湿透了,连被面都是湿的。婆家那边亲戚背地里议论我,说我够呛,眼瞅着就活不了了。

我的心情也总是抑郁,医生诊断为药物引发的更年期抑郁症。丈夫工作很累,再加上摊上了有病的妻子,总是心窄。两个孩子上学,孩子们到家看到的不是爸爸不高兴,就是妈妈在床上躺着生气,他们的心情可想而知,心灵受到很大伤害。

我的大姑姐家里的几个孩子都是我公公婆婆带大的,老人老了却光累着我们,婆婆却总是偏向大姑姐,我心里很不平衡,总爱生闷气,我娘家不在跟前,没亲人,所以心里很苦,一个人的时候总哭。

我年轻时曾经在一所非常好的学校上学,有着美好的前程,人人都羡慕,却赶上学校下马,被下放农村,就象一下从云端摔落到地上,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结,使我无法高兴起来。

我原来在单位当会计,由于小脑受损后记忆力衰退,当不了会计了,单位就让我当了食堂管理员,由于身体原因,食堂管理员也干不了,走路都困难,那时离退休还有好几年就提前办了病退,病退之前也有五、六年没能正常上班,那几年总调工资,也总是没我的份,工资和别人差的太远了。

带着病痛的折磨及人生的种种不得志,我苦熬着岁月。

在法轮大法中脱胎换骨

我的人生真正发生转机,是在一九九九年三月的一天。那天邻居对我说,她姐夫学了法轮功,觉的特别好,推荐给她,她也开始学了。我当时就说:“我要不也学学?”很快我得到宝书《转法轮》,并跟邻居学会了五套功法。“真善忍”这三个字真好,我看完一遍又接着看,我再也放不下《转法轮》这本书了。

每天学法、炼功、修心性,我的各种病很快都好了,什么盆腔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溃疡、晕眩什么的,全没了,吃凉东西、喝凉水都不用计较了。一次夜里三叉神经痛犯过,到早晨就全好了。从此我再也不用整天与药打交道,再也不用去医院了。我走路一身轻,脚步轻快,上下六楼几次也不累、也不喘气,一天都不闲着也不觉的累。见到我的人都说,想不到我是七十多岁的人了。

我从法中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知道一切皆有因缘,不再慨叹命运对自己不公,解不开的恩恩怨怨都放下了,不再记恨谁,工资少就少呗,不再耿耿于怀,哪里还去找什么抑郁呢?我和大姑姐关系一直不好,很少来往。修大法后,对大姑姐的怨恨心越来越小,我也能做到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容量。我和丈夫不论年节,还是平常,经常买点礼物去看她,大姑姐也比以前惦记我们了,我们关系越来越溶洽。这要在过去,不修炼的我是做不到这样的。

一分钱都没花,所有的病不治自愈,不修炼的人能做到吗?这就是法轮大法的慈悲,法轮大法的威力!我心中充满了感恩。

大法神迹在身边

大概是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晚上,我从同修家出来往家走,因为天晚了,怕家人惦记自己,心想快点走,我就这样一想,突然我的两腿不由自主的飞快地往前迈,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从此以后,只要我心里一想快,两腿自然就快起来。我想是因为我不会骑自行车,师父为了照顾我,给我出了点小功能,我也不执着,反正现在还存在着,师父也是为了让我感受一下大法是真实的,让我坚修大法。

还有我和丈夫一天早晨去散步,我一不小心踩空了一个台阶,一下把腰扭了,就是腰椎间盘脱出的症状,当时疼得在地上打滚儿。丈夫吓坏了,把我挽起来架着我,我说没事儿。可是真疼啊,我心里求师父,一路正念回到家,我是炼功人,不能躺下,我就加紧炼功、发正念、学法,一天也没在床上歇着,夜间一翻身疼得难忍时,我就求师父。不到一个月,我就可以下楼了。很快恢复了正常。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搁个常人少说也得躺上两三个月。我一天没躺,一分钱也没花,很快就好了,这就是修大法的神迹。

当然修炼路上随时都会有方方面面的考验,大概是两年前的一天下午,我突然出现脑血栓症状,突然间头晕目眩的,脑门上出冷汗,“要得脑血栓”的一念打入脑中,我马上求师父,弟子修大法亲朋好友都知道,这样会破坏大法的,求师父帮弟子,因为平时对病业有正念,再加上我当时想到的是证实法,所以半个小时一切恢复正常。今年刚过完年的一天上午,我和同修在马路边上走,总觉的脑袋不舒服,走路直打晃,感觉左半边手也不好使,说话时舌头也不好使了,又来了,就是这个症状很像,同修看到我这样,赶过来挽着我,我也没害怕,很坦然,时间不长就过去了,只是脑袋几天内都不舒服。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怎么这么快啊!回家后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家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因为我们家族中很多人都得过脑血栓,因为我修大法,免去了这个“病”症。

修炼大法十多年了,我一分钱的药都没吃过,既省了钱,又减少了痛苦,这一切只因我修了大法,按照大法师父要求我们的“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有了矛盾找自己,只要弟子提高心性、做好人,师父就给弟子净化身体,是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从疾病的痛苦中解脱出来,从苦不堪言的病痛中解脱出来,变的无病一身轻。师父什么都不要,一分钱都不要弟子的,就要弟子一颗修炼的心。这就是大法师父的慈悲与威德的真实展现。这也是为什么中共如此惨烈的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但没有倒下,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走入大法。千千万万大法弟子一直紧跟我们的师尊,是因为高德的大法真正为人好,才有这么大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