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轮大法好”家喻户晓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正法修炼路上,我的体会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保护着他的弟子。只要我们一思一念都符合法,大法就显神威。什么麻烦、什么干扰、什么魔难都化为乌有。

自制粘帖 大面积的救人

中共邪党对大法造谣诬陷,使多少众生对大法怀有敌意。甚至有人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如果这些生命不叫其知道真相,就会在无知中失去未来。有的甚至永不得复明。为救这些可怜的众生,师父要求我们“大面积的做,用你们能利用的一切智慧去做,只要能救度世人就去做。”[1]

为了大面积的救度众生,我除了讲真相、发神韵光盘、贴真相标语等外,又编写一些小诗、顺口溜、小短文等,自制出十多种真相粘帖。内容随着师父正法的推進不断更新。

在编写过程中,我怀着对众生的一颗慈悲心,对每个字、词都反复用心推敲琢磨。让内容简单明了,使篇幅短小精炼,每张最少二十八个字,最多六十来个字。让众生看了感到真实、诚恳,同时还具有慈悲与威严。我学会上网后,使我编写的真相内容更丰富多彩且富有威力。

排版时我把每张A4纸打上四份,把字数少的下面打上退党电话号码。然后把字加粗加黑,对打印好的一张一张认真做检查,不合格的淘汰(可翻过来在背面再重新打印)。再小心進行切割。做出的粘帖美观大方。

出去贴的时候,首先把废旧塑料袋剪成一块一块塑料布铺平,然后把真相有序整齐的用浆糊粘在这些塑料上,再一张一张剪下来,叠好(叠的时候角与角要错开叠)放進事先备好的小塑料袋里,一袋一袋的装好后封口。这样不管多长时间浆糊都不干。

我将同修用红印油印的“法轮大法好”的标语,用同样的办法制作出来。贴时每张“法轮大法好”下面都配两张真相粘帖,远远看去红白相间,亮丽、美观,会吸引人去看。

我通常把粘帖贴在水泥柱、电线杆、楼道口等处。有时在本地贴,有时到外地贴。在我们地区凡是有人群的地方无处不及。一般晚上去贴,中午或下大雨天路上人少,也会去贴。特别是节假日晚上我从没停止过。我已经有十年的除夕晚上没和家人在一起迎新年。开始时还人心翻腾,如不是为了众生,年三十晚上,我会和家人一起,边看电视,边嗑着瓜子、吃着水果、唠着家常,享受全家团聚的天伦之乐。想到这些,心里对家人就会有一种愧疚感。可是当正念一出,人心顿消,家人还都出奇的积极支持我去做救人的事。

每当看到这些真相粘帖被人撕的象猫抓的一样,心里就感到酸痛、惆怅。我安慰自己在被撕前可能有很多人已看了,退一步讲就是一个人也没看,最起码撕的那个人也一定看了,我的事就没白做。正念一出,给了我把这个项目坚持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这时我会感到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慈悲的看护着我,鼓励着我。

真相震邪恶 众生觉醒

每次出去贴的时候我都怀着纯净的心态,每张我都贴的端端正正,特别是严寒的冬天,站在电线杆前面,端详好贴的位置,粘帖从怀里拿出来两秒钟就得贴上,否则就结冰了。结冰的,就放到怀里缓过来再贴。所以不但速度要快,而且还要准,贴偏了想拿下来都不太可能了,为了众生我丝毫不敢马虎。

“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2] 师父的话使我坚信我做的事有正神在协助。这些真相帖贴到哪里,一定在清除那里的邪恶和不好的因素,能给那一方众生带来福份。

我和甲同修从近贴到远,从城市贴到农村。有时骑车去贴,有时坐车到百里以外去贴。如果我们知道哪个村有办红白喜事的,真相粘帖头天晚上就去光顾了。贴的邪恶晕头转向,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在贴,具体怎么贴的邪恶也弄不清。

我地区如有大法弟子被绑架,我就编辑迫害事实连同真相一起往外贴,大面积的贴。特别是公安局、居民楼,一个单元不落的全贴上。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住家周围更要去贴。邪恶开始还咋咋呼呼:“都贴到国保大队长门口了!”“你看这电线杆上贴的,这法轮功反了!”“非查出来不可!”后来干脆出来哀求:“你们在家里把楼炼塌了我们也不管了,别再出来贴了行不行?”再后来明白真相的警察就视而不见了。师父说:“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3] 大法真相有法的威力,看進去了就在清理人身上不好的东西,同时人有明白的那一面,明白的那一面什么都知道。对大法就会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人就会醒悟。一同修父亲对同修说:“咱队昨晚不知来了多少个法轮功,把所有电线杆全贴上了,大家都去看,我也去看了。” 还把真相内容讲给同修听。

婆婆告诉我:“咱队电线杆上贴的那个,我不识字,让队长给我念,他就大声念,大家都在听。”我听了高兴的笑了。

我在给一个邪党老党员讲真相时,他说:“电线杆上贴的我都看了,你不用讲了,你给我退党。”还有一个人说:“我按楼道里粘帖上的电话号码自己打电话去退了。”还有的说:“我看法轮功这么锲而不舍的贴,非正过来不可。” 还有的说:“憋在心里多年的话不敢说,法轮功给说出来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鼓励我。

讲真相 亲人参与

为了使众生能退出邪党组织,白天我经常带上粘帖、神韵光盘、再带点吃的东西,出去讲真相。骑着车子一走就是一天,中午路上人少,正是贴真相粘帖的大好时机。

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时。一贯在单位食堂吃饭的丈夫一反常态,嫌食堂饭不好吃,中午要回家吃饭。我想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你不能干扰我。想回家吃就自己做。他因我不给他做午饭,只要看见我就又摔又骂。丈夫就象一座山挡在我前進的路上,我搬不走、掀不掉。向内找怎么都觉的自己对,心里别提有多苦了。拿起师父的书,师父说:“记住,人的理是反的,所以在修炼中遇到的麻烦事情,不要都把它当作是矛盾来了,对自己正事的干扰,对自己正事的冲击,我这个事主要、那个事主要,其实很多事情不一定象自己看到的那样。”[4] 师父的法使我心明眼亮,师父是把修炼人去掉人心看作最重要的。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讲真相效率也不一定高。我摆正自己和这个矛盾的关系。向内找出了自己求安逸心,善待丈夫,一切都变了。堵在路上的这座大山也自己化掉了。心性到位了,讲真相救人也事半功倍。

过了一段时间,丈夫又逼我同他一起陪八十岁的老婆婆一起回二千公里以外的老家。怎么办呢?不去在家我会做很多证实大法的事,这是我的心愿,可是家人又不能理解我。去了和南方人讲真相语言又是障碍。我想修炼人应正念看问题,修炼路上哪有偶然的事发生,大法弟子在哪里都是救人。只要心在法上师父什么都能帮我。什么难、什么语言障碍都不是大问题。我与丈夫和婆婆说,回老家我的任务是讲真相救人。他俩都答应帮助我。

回到老家见到亲人,大家寒暄几句后,丈夫和婆婆就叫我给亲戚讲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讲,婆婆当翻译。有时婆婆还帮我讲呢!来到酒桌上,丈夫和他的朋友唠了一会常人嗑后,就问他的那些朋友:“你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吗? ”我顺势就讲了起来。丈夫就在一旁翻译补充。在老家住了五天,劝退了四十多人,发了五十张自己刻录的神韵光盘,还花了八百元钱真相币。看到路旁林立的电线杆子,我后悔没拿真相粘帖。

回来后婆婆又在小店夸我如何孝顺。队长忽然问:“老太太,你说这杆子上贴的,还有小册子,是不是都是你儿媳干的?” 婆婆反问道:“你看见了?炼法轮功的人多着哪,你可别高抬我儿媳。”队长立刻哈哈大笑起来。婆婆也经常在小店讲真相,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现在什么病都没有了,眼不花耳不聋,思维敏捷。

一次,村里来俩人到小店探访法轮功,开小店的说:“我们队没有炼的,你们没看粘帖上写的:‘法轮大法是佛法 电视报纸全造假 迫害大法遭恶报 明辨是非福全家’吗?查这个事不怕遭报吗?”队长说:“你们没看见一个姓田的公安局长遭报了吗?你们快走吧,快走吧!”边说边往外推。俩个人灰溜溜的走了。

严寒酷暑志不移

润物细无声。这些真相帖在世人中起到了一种发酵作用,使我贴真相信心倍增。不管严寒酷暑我都坚持不停的贴。大雨天,我穿上雨衣雨裤,把真相贴装在雨衣雨裤里面钉的大兜里,到楼道里面去贴。下雨天人们出门少,干扰也小。我出去一次就能贴三百六十张,有时相应的又有困难伴随,酷暑时我穿上雨衣,再加上不停的行走,雨衣里面就象蒸笼一样热,汗水不停往下淌,热的透不过气来。时不时就得解开衣扣透透气,任凭雨水往身上淋,才感到凉快一些。但走起路来身体却轻飘飘的,有一种超然的感觉。有时贴完回到家,脱下雨衣才发现我已成了落汤鸡。这时自己心情反而很愉悦。

烈日炎炎的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有时地面温度高达四十多度,热浪滚滚。知了在枝头上不停的叫着,小狗热的躺在树荫下直喘。我一人骑着车子到处去贴真相帖,皮肤被太阳烤的象撒上了辣椒面一样的疼,戴的眼镜一会就被汗水模糊了,就得不停的用面巾纸擦。有时看着常人开着风扇,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也很羡慕!人念一出睡意马上就来了,困倦的眼皮都睁不开了。腿都抬不起来了,一步都不想走了,就想找个树荫处坐下来眯一会儿。可又一想我有重任在身,是在助师正法啊,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怎么能和常人一样求安逸了呢?正念一强睡意立刻烟消云散了,继续做着我该做的事。

我和甲同修经常晚上出去贴真相。一走就是半夜,特别在寒冷的冬天,把粘帖揣在怀里,每贴一张都得摘下棉手套,解开大衣扣子从怀里往外拿,粘帖上湿漉漉的浆糊粘在手上,手冻的象刀割一样痛,马上就得把手上的浆糊抹在棉衣上,再戴上手套缓解一下。每当解开扣子刺骨的寒风立刻穿透全身。这样不停的贴不停的解扣子,一会儿,两腿就冻的哆嗦起来。两脚冻的疼痛难忍。可是我们是大法构成的生命,心中有法,更重要的是有师父看管着。什么痛、什么冷,一会就适应了,不但不冷了,心里还暖融融的。可是回到家里却发现两只手不但红肿,而且麻木的一点都不好使了,连鞋带和衣服扣子都解不开了。用温水洗手,从手上流下的水都是凉的。等手暖和过来之后才能把鞋带和衣服扣子解开。

寒冬我们把真相贴到哪里,那里的人就议论纷纷:“法轮功真有毅力。”“严寒的冬天法轮功的浆糊为什么不冻呢?他们是怎么贴的呢?”

在证实法中不管流了多少汗,摔了多少跤,遭了多少罪,吃了多少苦,对一个大法弟子来说是好事。它不但提高了心性,又魔炼了意志。难的是邪恶的干扰与压力,每次出去贴真相帖我都保持强大的正念,我知道正念足了,师父就能帮我。否则就有可能被干扰甚至迫害。

一天中午,我贴完真相扭头就走,忽然窜出一个男子,大声喊:“你回来,你在这干什么了?” 师父说:“你象一座山,一下子都抑制住它们。”[5] 我回过头手指着电线杆上的真相帖说:“哦,你过去看看,就知道了。”他立刻就走过去认真的看了起来。我边走边回头看他,发现他还在那看呢!一个常人是非常弱的,在大法弟子正念场的作用下,你叫他干什么,他就会去干什么。虽然当时没有害怕,可过后却有点后怕。

我修了这么多年,虽然另外空间什么也没看见,但是有些事情却能感觉到。有一次我从婆婆家把近八百张“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装在包里,背上就要往回走,突然脑子里出来一种信息:“出了车祸这些“法轮大法好”散了满地,人们都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你贴的了。你不死就得被抓起来。”我脱口而出:“不可能。”主意识告诉我快发正念,我骑车边走边念发正念口诀,遇到人我就下车讲真相,已讲退了五个人。当我过马路时真的就被一辆疾驶而来的轿车撞起抛向了空中,我还没来的及多想什么,就感觉有人把我托起来放在棉花堆上了。

我被司机从地上拽起来,发现身上背的包已甩到路边去了,包上的拉链已被甩开了,可“法轮大法好”并没散出来。自行车辐条、车叉子都被撞断。车圈也变形了。我很清楚是旧势力惧怕真相粘帖在对我下黑手。我也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写到此想起慈悲伟大的师尊,我怎么也控制不住激动的泪水,在大法中师父已消除了我满身的罪业,如今我已脱胎换骨、超凡脱俗。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是弟子没做好让师父操心,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以前我总是希望能有人参与这个项目,眼睛总是盯着别人,没有同修和我合作,我甚至急的要哭。师父说:“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真的是一个人顶一百个人、一千个人,有力的揭露了邪恶对大法弟子制造的这场魔难。”[6] 师父的话使我不再向外找了, 而是找自己到底做了多少。如果我能象师父说的,我一个人就顶一百个人、一千个人,我的眼睛还能盯着别人吗?我自己就够了。更重要的是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自己要走的路,都有自己证悟的理。因此我再也不想别人参不参与了。我会在做好其它项目的同时,把这个项目坚定的做下去!

让“法轮大法好”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是师父的心愿,也是弟子的使命。我坚信剩下的路,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会越走越坚定,越走越清醒,越走越殊胜。我会默默的、踏踏实实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只要正法不结束,我救人就不停步。

叩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