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隆化县李秀兰遭受的牢狱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河北省隆化县法轮功学员李秀兰,多次被中共迫害,曾于2005年被中共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6年,在石家庄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以下是她的自述:

我是河北省隆化县法轮功学员李秀兰。我于2000年被县国保大队、610劫持到看守所迫害15天,2001年去北京上访被隆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海军等人劫回。同年7月份又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县看守所强行洗脑迫害。参与迫害者有:王立平,肖建德,孙海山,刘海军,杨志刚,吴化为,薛文忠等。

2002年11月6日,我被县国保大队,镇委,政法委刘文海等人劫持到洗脑班迫害7天,并且恶人瞒着我家里人把我绑架到承德洗脑班进行迫害。期间他们用大头针扎我手指尖。参与者黄树杰,刘思颖等人。

2004年9月14日,县国保大队长孙洪文带领吴化为、王慧等四五个人,闯入我家强行抄家,抢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和4520元钱的存折一个。后我被非法劳教三年监外执行。家里电话被恶警监控,每到中共邪党的所谓敏感日,节假日或开什么会,单位和610就到家里进行骚扰,经常有车和人在我家门外蹲坑。

2005年2月26日,我和同修去山湾乡南沟村发真相资料,被村干部李文成、李奎举报,被国保大队“610”绑架到看守所迫害6个月,期间我绝食反迫害,被他们强行灌食(盐水)。每次我都是被所长和副所长叫男犯拖或抬去灌。后被法院非法判刑6年,8月15日被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监狱把我分到四监区,2007年监区教导员安排杨建美等人在监舍进行“转化”,我不配合他们,被迫害到血压升高,高压170,低压100,多次强迫我吃药,被我拒绝。半年后,他们看我状态好点了,就骗我说上医院,实际上是把我骗到洗脑班“转化”。2个犹大每天寸步不离的看着我,接着又来了几个男警察强迫我吃药,因为我血压一直很高,我不配合。过几天他们又派一个已被他们“转化”的姓杨的人来劝我,由于自己当时正念不强被邪恶钻了空子,“转化”了34天,后经师父的点化和同修给我看了师父的讲法后清醒了,知道自己错了,赶紧写了严正声明,声明中共邪党的洗脑作废。

在我所在监区有叫杨阳的恶警特别邪恶,在她值班搜身时,无论是冬天还是秋天都叫你把衣服扒光,只剩下内衣内裤,她还得看看裤衩,还得摸摸乳罩,把衣服叫犯人拿到她办公室外面去穿,搜监舍时把衣服和被子扔了一地,还扬言说:我不叫你吃饭就不叫你吃,剩下的馒头留着下顿吃都不行,都得叫你扔掉。只要是她值班,就把我叫到大厅站一夜,下半夜她睡了我就在大厅的水泥地上垫块纸片睡下半夜。只要是她的班,在车间就用脚踢我,罚站、骂也是经常的。

有一回我在坐着,她突然把我按在一个小厨子上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幸好一同修看见跑过去她才吓跑了。到接见日只要是她值班,就不让接见也不让打电话。出狱时连我自己的东西都不让我拿。在她包生活小组一年,一年不让家人接见。后来就换个张队长包生活小组,我不背监规,她就叫我到大厅罚站到夜间12点,白天到车间站一天。连续这样有半个多月。恶警不让我和家里通电话,出狱时换的衣服也不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