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一亿五千万)版本三

MP3:下载(3.79 MB)
WAV:下载(3.09 MB)

朋友您好,今天给您打电话就是真心希望您平安的。首先送您一个生命的护身符,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他放在心里。当遇到危难时请诚心念动这九个字,一定会让您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

再告诉您一件让您震惊和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们都曾主动或被动的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些中共组织。但这个党在执政的六十多年中,用暴力谎言统治中国,发动历次政治运动,在和平时期造成了八千多万无辜百姓非正常死亡。最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的调查报告,曝光了中国至少有六万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卖钱分赃。而且是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将活生生的人挖心、挖肝、挖眼角膜,高价出售给需要做器官移植的人,甚至将人的尸体做成人体标本,贩卖到世界各地做人体标本展,牟取暴利,从上往下分赃啊。这是从中共中央、司法系统到军队、武警、地方医院有组织性的犯罪,令整个世界震惊,纷纷谴责中共的这一暴行。人神共愤!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的藏字石世界闻名,石头上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就是:“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这是上天对中共的判决书。中共罪恶累累,杀人偿命是天理! “人不治天治”! 现在天灾人祸是往年的十多倍,您想能是偶然的吗?有句话说“当官的不干好事为百姓带来灾难”,当初我们加入党团队的时候,举拳头发誓要为它奋斗终身,做它的接班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粒子了。这会为我们自己带来灾难的,因为誓言是人忘天不忘的呀!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都在表态,要抹去誓言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队一切组织。三退不是到组织上去退,而是在海外最大华人网站大纪元退党网上声明,用化名或真名退出都可以,对您的工作生活没有任何影响。截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已经有一亿五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表示它做的坏事和咱们没有关系,不为它承担,神佛见人心,这会给自己带来平安与美好的。

如果您已经做过三退了, 那么祝福您, 如果您还没有做过三退,就请您退出来为自己保个平安好吗?(停顿3秒)请问您是入过党员还是共青团和少先队呢?(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 可以了,那您要以什么名字退出呢?化名小名真名都可以的。(停顿8秒)。我再重复一次,请您用普通话慢点说,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和少先队员呢?(停顿5秒钟)您现在说“我同意”就可以了,您同意吗?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好吗。(停顿8秒)。好,祝您及您的亲朋好友都能三退保平安。也希望您将这个平安的消息告诉他们。好吗?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