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校长写信 抵制教体局诬蔑大法、欺骗孩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九月九日明慧网发表了一条消息,关于我市教体局诬蔑大法,毒害小学生的消息(本地信箱中也有两条同样的消息,让大家发正念)。看了这些消息后,我想起了去年我所遇到的一件事情,我觉的有必要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下。有不在法上的认识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去年小学生放暑假,我外孙从学校拿回来一张“承诺书”,彩色的,上面有诬蔑法轮功的一句话,看到后,我心里很难受,也知道是自己的关,但没有去过,只是和协调人说说,发发正念而已。

放寒假的前一天,孩子从学校又拿回两张和暑假一样的“承诺书”,并且还要求家长看完后,在其中的一张上签上名,第二天再交给学校。(我没有签)这一回我着急了,心想如果这些学生的家长都签了字,这不是在把他们往地狱里推吗?怎么办?怎么办?在依赖心的指使下,又把关往外推。就拿着这张“承诺书”,去找小组协调人,小组协调人又去找大组协调人,返回的信息是“这些事情,这些年都有,谁遇到谁就去处理。”师父用同修的话点到了我这颗怕麻烦遇事向外推的心。我这才想起师父讲的在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遇到什么事情,都是我们要过的关,所要走的路这方面的法。我悟到,这是要去我的依赖心、怕心和懒惰心了。

师父说:“哪儿出现问题,哪儿就需要讲清真相。”[1]古话说:“家有千口,主事一人。”为了学校校长、全体老师及各位家长的未来负责,我选择了给校长写信的形式救度众生。我不等了,也不靠了,拿起笔来,抱着一颗慈悲的心,救人的心,完全站在为他的角度上,给校长写了一封“拜年信”。

我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不经常用笔,拿起笔来手都有点不听话,又有很多字不会写。但我有一颗救人的心,师父就帮我了。我用什么资料,顺手抓起来上面就有,(比如法律方面的一些文件)。在写信中,我明显的感到,师父当时把我的智慧给打开了,使我从几个方面证实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在全世界的发展情况及各国领导人对大法的支持和恶人在国际上被起诉。也讲了国内恶人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事例。最后,慈悲的奉劝他,为了自己的家庭平安,为了自己的未来作想,请详细的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信写完后,我让女儿给修改一下,她只改了改错别字。问我是谁写的,我告诉她是我写的。她赶快喊来她对像(他俩都是有学历的)说:“你看一看,妈妈能写出这样的文章来”。(女婿尚未修炼法轮功)我只能告诉他,修大法增长智慧。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帮我,是师父当时给我打开了思路,我只是动笔顺着这条思路而写的。就这样把信邮出去了。

到了今年放暑假前一天,我外孙子又从学校带回两张“承诺书”,并且高兴的说:“这回签名吧,没有那些破话了”。我一看和以前的“承诺书”颜色图案一模一样,规定的条条也没少,只是在其中的一条中,把诬蔑法轮功的那句话删掉了。在今年九月份一开学,我市教体局迫不及待的给小学生发公开信诬蔑大法,并且要求签字,该学校也没有照做。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这个理,我们修炼的人,在修炼这条路上,所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都应该及时的把它处理好。如果这件事情在去年暑假后就把它处理好了,也就不会有放寒假时那次严重的问题出现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