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得法 不再迷航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我是二零零二年秋得法,在这之前,我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在现代社会物欲洪流中走向了邪路,進了看守所,那时正是邪党的十六大,抓了大批法轮功学员,我和他们关在一起,从他们身上我发现了法轮功学员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我被他们的所作所为所震撼了。我跟他们背李老师写的《论语》等经文,警察见了就破口大骂,我们不为其所动。

我被非法判刑关進了监狱,监狱中关了各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在那样的环境下,他们还那样慈悲祥和的跟警察和犯人讲着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这使我更加坚定了紧跟师父修炼的决心。

我跟其他大法弟子一天除了干活,就一直读法、背法,警察不让看,他们见了就没收,那时读的法都是用手抄写的,没收后,他们就让我写保证书,我就写:只有学法轮功,我才能做一个好人。警察就恐吓我、打我,说要给我加刑。我说: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象这样的事不止一次。

后来我在快回家的时候,警察把我叫到跟前,问我:你说法轮功到底有多好,你说给我听听。我就把我学法轮功的经历,跟他说了一遍。他说:那你回家就好好炼吧。

回到家后,我把这几年我在被关押期间的经历对家人说了,家里人都很支持我炼法轮功,只有我父亲是邪党党员,他心里怕,就告诉我:好就在家炼,不要出去。我告诉他:是大法使我变成了一个好人,大法是正的,谁也无权干涉我的信仰。从那以后,我就找到了本地法轮功学员,我们集体学法,讲真相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呵护下,在去年我家也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一起学法,我们在心性上提高很快。记的有一次我和一名同修一起去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踪,我当时一点也没害怕,我回家求师父加持,我发出强大的一念:我们救人没有错,决不允许任何黑手烂鬼干扰我们学法、救人。事后啥事也没发生,是师父保护了我们。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清楚楚的梦:我在一个长凳上坐着,等着放学的老师和学生,一会儿,放学了,成群结队的人过来,我就去给他们讲真相,后来我醒了,我想这是师父点化我,让我去救度这些迷在尘世的人。吃过早饭,同修来到我家,我们一起出去,正好碰到好久想跟他们讲真相还没讲的老师、学生,我们就讲“王薄事件”、中共官场的腐败、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们都很认可。

我这些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在此不能一一详述,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