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大陆民众:为自身安危,抵制中共毒害宣传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最近,中共国务院所谓的“防范办”在中国大陆发起了一个名为“‘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该谎言毒害民众、诬蔑法轮功的活动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开始,历时三个月,设立奖项,并向大陆各单位、部门、学校发出通知,胁迫民众参与。

中共此次毒害宣传运动,以所谓“知识竞赛”为名,具有欺骗性和迷惑性。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难以为继的今天,参与迫害的中共犯罪集团及其余孽自身罪恶累累无法偿还,在天灭中共即将来临之时,还要裹挟民众走地狱之路。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希望中国广大民众能看清中共邪教的流氓本性,不要为眼前小利参与犯罪,自觉抵制和远离这种答题犯罪活动。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功法,在当今世风日下的十恶毒世,大法以洪大慈悲济世度人,在大法洪传于世的二十余年来,亿万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指导修炼,身心健康,道德高尚,获益无穷。目前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载誉无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四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更有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贩卖的惊天罪恶。如此泯灭良知、在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罪恶,令国际社会震惊。中共没有道德底线,罪恶滔天!人不治天必治!

现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层出不穷,与中共战天斗地、反人类的邪恶本性密不可分,更与其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罪恶密切相关,也是上苍对人的警示。那些长期参与诬蔑、迫害法轮功、罔顾真相、不思悔改的人频频遭恶报,目前在明慧网上报道、有记录在案的已达数千人次。有的因罪孽深重,不只害了自己,也祸延家人。

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十四年来,大法弟子不断向民众讲真相,很多百姓亲身见证相信法轮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有的病体康复,有的躲过灾祸,化险为夷。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希望大家能了解、听取法轮功真相,抵制谎言,为了自己,也为家人,用良知作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