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610两任头目相继遭恶报被判死缓的起因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继原内蒙古自治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白志明,因为贪污腐败,于二零零九年被逮捕,并于二零一一年末被判处死缓之后,内蒙古新任“六一零”头目杨汉忠再遭恶报,同样因为贪污腐败案发,被判处死缓。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内蒙古“六一零”两任头目相继遭恶报被判死缓,短短时间内发生的两起同样案件,引起社会舆论哗然。什么原因导致两任头目,遭同样的下场呢?十四多年来,内蒙古各地警察、政法委、六一零人员、街道主任等,一直是被中共当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这些警察、六一零人员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跟随中共参与迫害。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员,在陆续遭到恶报。

内蒙古地区各级“六一零”非法机构,在内蒙古“六一零”的指挥统辖下,十四多年来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罪恶,犯下的罪行是罄竹难书。这是内蒙古“六一零”两任头目相继遭恶报的根本原因。

“六一零办公室”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机构,遍布全国各省市县乡镇。后来为逃避国际社会的追查,对外更名为“防范办”。可是各地上至各级官员,下至普通民众,依旧用“六一零”称呼该机构,并且都知道所谓“防范办”就是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

原内蒙古“六一零”头目白志明被收押后,杨汉忠于二零一零年四月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兼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继续迫害法轮功。随后杨汉忠成立检查组并自任组长,陆续到全区各盟市旗县搞所谓的“工作检查指导”, 推动迫害进一步升级,如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分别到赤峰和锡盟等地。赤峰市一直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杨汉忠在担任兴安盟盟长(本地区最高的行政长官)期间,曾经亲自下令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众所周知的邪党黑窝图牧吉劳教所和保安沼监狱都在兴安盟,这里不仅关押着内蒙古东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有不少兴安盟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报道,在内蒙古兴安盟盟长杨汉忠的命令下,当地警察又非法抓捕三名法轮功学员。此前共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看守所。当时兴安盟法轮功学员把真相标语,贴在了市政府办公大楼里面的三楼,兴安盟盟长杨汉忠,先是训斥公安机关迫害不得力,之后下令严厉迫害。这样当地警察又开始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邪党的封锁,兴安盟地区法轮功学员具体被迫害的人数无从统计,这只是众多迫害案例中的冰山一角。

二零一二年六月到二零一三年四月,内蒙古自治区邪党纪委对杨汉忠进行立案调查。查明,杨汉忠存在收受巨额贿赂、礼金和玩忽职守等严重腐败问题。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中共包头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杨汉忠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依法判处刑罚,数罪并罚决定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此前的内蒙古“六一零”头目白志明于二零零七年初,从锡盟调到内蒙古自治区担任中共恶党委副秘书长兼自治区六一零办主任,直至二零零九年九月案发。白志明在担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期间,内蒙古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仅在二零零八年邪党举办奥运会的前八个月,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他们或者被勒索巨额罚款、非法抄家,或者被非法判刑劳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直接被迫害致死。如呼和浩特法轮功学员、少数民族建筑专家其日麦拉图,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在呼和浩特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白志明在其任职期间,内蒙古集中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各劳教所,开始分批接收从北京劳教所和河北等地转押过来的大批法轮功学员,这些外地法轮功学员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和呼市劳教所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迫害手段极其惨烈。如图牧吉劳教所女子劳教所,对北京地区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采取暴力殴打、长时间剥夺睡眠、电击、野蛮灌食等手段,企图“转化”这些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内蒙古中共邪党纪委公布白志明涉嫌受贿、贪污且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并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违纪总金额折合人民币三千九百五十四万元。这一数据创下内蒙古已公开案件之最。由此,白志明被称为“草原第一贪”。

白志明和杨汉忠先后锒铛入狱,表面上是因为其贪污受贿,其实质是他们积极迫害法轮功而招致的报应。从内蒙古“六一零”两任头目相继遭恶报被判死缓事件中,不难看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每个人都是罪恶难逃,早晚要受到天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