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讲营销技巧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我是初中文化,做生意二十年了,过去对管理营销都不懂。二零零四年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炼,懂得了人生的真理,对管理和营销就很顺利了。

一天,我孩子打电话说她要去做业务,不知道怎样能做好。于是我不假思索的给她讲了四十多分钟。我说你首先知道财富是怎么来的,只有积德才有财富。德是物质,是吃亏做好事得到的,所以你首先要从做好人做起。一切按大法师父讲的“真、善、忍”去做,离开“真、善、忍”你什么都做不好,这是我最深的感受。

你到哪里都要真诚,说真话,做真事。这样老板和同事都喜欢你,你的工作环境就好,别人才爱帮你,否则没人帮你,你自己能做什么呢,你喜欢说假话的人吗?谁都喜欢善良的人,善有善报。师父教我们平时总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慈悲的心、遇到事情先考虑别人、多找自己的错误,向内找。再说忍,能忍不是懦弱,是心胸宽广、意志坚强的体现,小肚量的人是忍不了的。遇事退一步海阔天空。不忍就会出大问题。你说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你也喜欢能忍的人吧?那你就学会忍。别人也会喜欢你。

做客户更容易,只要你能真正为客户着想,一起为了对方,他想不到的呢替他考虑到了,帮他规避风险,让他得到好处。对方是感觉到你真为他好,你说他能不和你合作吗?你只想自己不考虑对方,谁愿和你合作啊。不要把销售看得怎么神奇,只要你按“真、善、忍”去做,没有做不成的……

我按照大法的法理给她讲了四十分钟,孩子高兴的接受了,第一个月就挣了四千多元。现在的业务做的更顺利了。

我通过修炼,做生意按照真善忍去做。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得到了员工的认可,我的生意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