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要精進 顺畅登陆明慧网页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这几天我总感觉上明慧网很不顺畅,刚开始也没太在意,想着这可能是技术上的问题,没想到和我修炼有什么关系。就这样我一连几天都没怎么上过明慧网。今天一个同修来给我送资料,我看到她拿的资料都是刚从明慧网上下载的,就问她:“这一段我怎么老是上不了网啊,你是如何上去的?是不是邪党又开始封网了?”同修当时就批评我道:“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赋予我们一切佛法神通,任何邪灵都挡不住神的路,向内找吧。”

同修走后我又打开电脑,但是反复试了好几次都显示链接故障,就这样我折腾了一下午也没有上去。

我有点累了,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睡梦中我仿佛到了一个开满荷花的水塘边,正站在那里发呆,突然有人一下把我推到了荷塘里,本来碧绿的荷塘水一瞬间就变黑了,我好象被水淹的喘不上气,就这样把我吓醒了。醒来以后发现我浑身湿漉漉的,象刚洗过澡一样。再想想刚才的梦境我突然悟到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想想这一段自己确实懒散了很多,上不去网的时候也没有及时向内找,反而认为这是技术层面的问题和自己无关,岂不知人心才是造成网络封锁的主要原因。也正是我的这种依赖心,让邪恶钻了空子,幸亏师父及时提醒,不然我又会在修炼的道路上栽大跟斗。

想到这里我赶紧打坐好,屏住呼吸,对着电脑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解体一切干扰我上网、下载的黑手烂鬼。半个小时后,奇迹出现了,我再打开电脑,明慧网页顺畅的打开了,而且速度特别快!

现在我又能顺利的上明慧网了,正如师父所说“大法弟子有一大批世界上最一流的科学家,我们有能力打破它。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其实,修炼人上网遇到的麻烦更多的是心性上的问题,只要正念足,根本就不会给邪恶得逞的机会。

通过这件事我也给象我一样的同修提个醒,希望同修不要放松自己,放下人心,坚定正念,去掉执着的依赖心,无条件同化大法,才能彻底突破邪恶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