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探癌症因果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近日发布的《1995-2010北京市恶性肿瘤发病报告》称,从2007年起,恶性肿瘤已跃居北京市居民死因第一位。报告显示,北京市户籍人口平均每四位死亡者中,就有一位死于恶性肿瘤。肺癌和乳腺癌分别居男性和女性恶性肿瘤之首。2000-2009年肺癌发病率增长56.35%,乳腺癌则增长127.98%。科学家们发现癌症与环境、饮食,及生活习惯都有相当大的关系,应向民众普及癌症的防治科普知识,改变生活方式非常重要。中国百姓对于自身健康素养和疾病的了解不足7%,需向公众普及癌症的防治科普知识。

癌症(恶性肿瘤之一)作为医学绝症,一直是人类的一个难题。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各种癌症领域研究试验,期望有科学的突破,以战胜这个疾病。本文则从一个更新的角度看一看癌症及其因果,也许会对人有一个更深层的启示。

对于癌症的描述,《内经》里面只有“积”这个病比较相似,但对其的论述很少。积的病因有内外因。内因是吃太多的生冷食物或饮食不节损伤脾胃,寒湿内生。加上外感寒邪入里,两寒交结,再加上人的情节不舒,气机不畅,久而成积。这个病因跟现代肿瘤的成因有很多符合的地方。第一,都认为肿瘤的发生跟人的内在病变和外界的影响有关。第二,都很重视人的精神因素。现代医学也发现了精神不畅是导致肿瘤发生的重要因素。现代中医则认为肿瘤的病因还有气结、痰凝、淤血、热毒郁结等。而在大多数宗教中则认为癌症属于业障病,即过去生中,或是这一生当中,自己造作的罪业太多、太重,所感得的病痛。

仔细想来,人得病与否真的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癌症是这样,许多其它疾病也是这样。即使是在传染病、瘟疫流行时,也有的人就是不得病,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解释的。不良生活方式、环境污染等等致病原因也可追溯到人的道德层面,古人淡泊名利、敬天、爱人、惜福的思想可保持个人的清静无为、恬然自得以及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现代人不信神佛、过度追求物欲,特别是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争思想正是造成人为所欲为、道德低下、环境不可逆转的恶性污染的根源。

一、探究晓因果,善恶两重天

我们不妨从另一角度,来探究其内在的因由。古医书《素问》中说:“正气内存,邪不可干”,颇有启发意义。一个人能不能做到堂堂正正、与人为善,尤其在当前,能不能在乱象谎言中听闻真相,在扑朔迷离中探究真正的因果,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真是善恶一念间,生死两重天。

不信因果遭报应:

中央“六一零”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已患癌症。

二零零九年年初,大连市南关岭监狱组织体检,一百多名警察参加了体检,结果检出各种癌症病患十几人,有人检出癌症,当场就吓瘫在那里。警察们私下议论:怎么一百多人里就有十几个得癌症的?真是奇怪。

其实也并不奇怪。全国各地,象大连南关岭监狱这样集中患绝症或出事故的情况并不少见。例如,北京海淀区上地派出所,几年来,所内警察接连暴死,人心惶惶,后来该派出所合并到别的派出所了。

湖南省辰溪县黄溪口镇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杨圣山,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参与抄家、绑架大法弟子,敲诈勒索大法弟子家人钱财。二零零九年八月,杨圣山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晚期,同时检查出来的还有肝癌、肺癌。这不得不说是上天对其恶行的果报,也是给世人的警示。

梁万军,男,生前是莱西市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开始,梁就伙同医院的领导们配合所谓上级,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他采用的手段有:监视、跟踪、看管、关押、领恶警到大法弟子家里非法抄家、限制大法弟子节假日休班等,还动手打过一名大法弟子。因为迫害大法弟子“有功”,曾受到青岛市公安局的奖赏。大法弟子多次找他讲真相,劝他不要参与迫害好人,告诉他善恶有报,但是他执意不听,仍不悔改。他于二零零五年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极其痛苦的度过了短暂的余生,于二零零六年五月遭报离开了人世,时年四十六岁。

秦贤英,女,生前在心电图室工作,在一九九九年之前她曾看过《转法轮》,她的女儿是一名大法弟子。可是自从恶党非法镇压法轮功之后,秦贤英的处世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限制女儿的人身自由,阻止她信仰真、善、忍,并且造谣污蔑大法,她配合其丈夫无数次的打骂女儿,并且跟踪监视她,更甚者她把自己的亲生女儿送到王村劳教所洗脑,两次送到精神病院。因为相信了恶党的造谣宣传,她不但残害她的女儿,还到处散布诽谤法轮功的谣言,害人害己。于二零零五年遭报死于肺癌。

吕洪兰,女,生前是市妇幼保健院的院长。她在任莱西市医院科主任期间,受“上级”指示给大法弟子洗脑,逼大法弟子“转化”,强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参与罚款、扣奖金、工资、不给升级长工资,还出卖举报本科室的大法弟子。吕洪兰于二零零六年遭报死于乳腺癌,时年四十九岁。

在青岛平度市同和办事处有一个叫南庄的村子,村里的历任邪党支书几乎全都死于癌症。更有一位被指定为继承人还未等上任便得癌症死亡。曾有一个时期再无人敢当,实在没有办法镇上便派人代理,时间一长便硬塞给了村里一人,但这人自从真正当上支书还不满一年便于二零零八年离奇死亡:当他刚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便对村医说了,村医马上派他的儿子开车将他送往平度人民医院,但医生无论用什么办法也不能把他的血压降下来,在第二天中午血管爆裂而亡。最近几年来,各级“六一零”人员、公安、警察、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报应的越来越多。仅在明慧网上公开曝光的已有一万多例。读过《九评共产党》的村民说:“看来这个党还真的不能入啊!”

青岛胶州市云溪路派出所万明超,男,五十多岁,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一直追随邪党,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初,经检查,已经是癌症晚期,于二零一零年底去世。刚刚迫害的时候,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一直不听,并且还构陷、诬告法轮功学员。他的邻居是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也不接受,就在去世的前几天,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妻子明白真相,也让他念。他说已经晚了,什么都晚了。这就是他临终的话,顾名思义,这是他作恶的报应。

蒲玉国,山东青岛平度市李园办事处府君庙村人,在村分管治安工作。近几年来,蒲玉国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蒲玉国已遭恶报,得了癌症。

原中共恶党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华是青岛近几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二零零五年下半年遭到报应,得了癌症住进了医院,据当时见到他的人说人瘦的都快没人形了。在杜世成被查处后,刘却被以干部交流的名义把他调到省科协任副职。据悉最近被双规。刘建华既贪又色,让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姓和老干部说说他做了多少坏事,开发区的腐败就从刘建华开始。

再让我们看一看如下截然相反的例子:善念一出奇迹显。

辽宁某乡派出所干警,在工作期间曾三次暗中放走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正月末,医生诊断其为“肺癌”晚期。手术开刀之后医生一看整个肺部连同气管都长满了瘤子,没法做了,只好把刀口缝合上,告诉家人只能活一个月。出院后回到家他向儿媳(大法弟子)借《转法轮》看,看了七天就能下地活动了。现在根本看不出他曾得过晚期癌症。

家住贵州六盘水市的董某,于二零一一年六月感觉头痛,并且容易昏倒,经过当地总医院检查说是肺癌,马上就转到云南省昆明一家有名的医院,检查也说是肺癌晚期,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其岳母修炼法轮大法,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转危为安。他牢记在心,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又转到昆明另一家医院,仍然诚心默念。过了一段时间,经检查又说不是肺癌,说是脑部的问题,医院也说这种病例很少。在医院里住了两个多月出院了,医生都说很神奇。现在他手脚有些不太灵便,但恢复的很好。

山东莱芜铁矿退休工人杨老汉,二零零九年十月左右在职工医院查出胃癌,并已到了晚期。十月下旬做了手术,胃切除五分之四,之后的几个月进行化疗,非常痛苦。当年腊月上旬,胃癌复发。医生又给他做二次手术,打开腹腔一看,癌瘤已长满了,严重扩散。医生只好把腹腔缝住,告诉家人准备后事。这时杨老汉远在外地的弟弟和弟媳赶来看望他,弟媳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告诉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很相信,就断断续续一个字一个字的念起来,念累了就心里想,念了十多个小时,老伴回来了,因老伴反对,他就不出声念了,心里念。 这时离过年还有二十来天,连医生都以为活不到过年的杨老汉竟然一天比一天好了。后来弟媳又带着真相材料去看他,顺便给同病房的病人及家属讲法轮功真相,在给医生真相光盘时,杨老汉也劝医生:拿回去看看吧,受益呢。 两年前就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七十岁老汉,现在吃睡正常,红光满面的。

山东招远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前几年的癌症又复发了。她说:儿子老板的妈是学法轮大法的, 她看到我这样,就给我放大法讲法录音,不一会儿,我感觉就好多了,她还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 。 回家以后,我每天念大法好,求师父救我。前些日子,儿子带我到青岛大医院去做检查,结果检查的结果是胃有点积水,一点事没有,真神奇。老伴见到老板的妈就说:“原来想这回肯定完了,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没想到一点事都没有了,我相信法轮大法,是大法救了我老伴。”没几天,她又和老伴一块到儿子厂里种菜、种地了 。

二、人间奇迹:癌症患者的新生之路

我们或许已经从以上的事例探究到“善恶有报”的天理,而在修炼法轮功的群体中,这样修炼去病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明慧网编辑了一本《绝处逢生》,以飨读者。

'明慧丛书:《绝处逢生》'
明慧丛书:《绝处逢生》

明慧网刊登了大量前癌症患者修炼法轮大法获得新生的见证实例,以下是从中摘取的一小部份 。

刊登日期

明慧网文章标题

癌症种类

地区

2010/6/11

修大法 癌症消

乳腺癌

2010/5/29

肺腑之言:法轮大法神奇 救我重生

癌症

山东

2010/5/17

【征稿选登】前血癌患者:我要告诉你真相

血癌

北京

2010/3/20

修大法 肺癌病人三个月康复

肺癌

广东

2010/3/3

患晚期癌症的老人得法修炼的故事

宫颈癌

河北

2010/3/3

使脾癌消失的法宝

脾癌

湖北省

2010/2/27

中学生走入法轮功 跨越死亡线(图)

骨癌

河北涞水

2009/10/19

学大法 肺癌晚期不治自愈

肺癌

邢台

2009/10/4

一个前淋巴癌患者的心声

淋巴

吉林

2009/9/25

晚期肺癌患者炼法轮功痊愈

肺癌

辽宁

2009/9/22

乳癌患者:是大法救了我

乳癌

辽宁

2009/8/23

修大法 食道癌痊愈

食道癌

山东

2009/7/20

丈夫获得新生

直肠癌

长沙

2009/6/7

修大法 晚期肺癌康复

肺癌

湖北

2009/3/14

我从绝症中走向健康

卵巢癌

辽宁

2008/12/25

胃癌晚期患者学大法,健康生活已十年

胃癌

吉林

2007/7/15

得法一年 体悟大法神威

肝癌

青岛

2006/12/22

肺癌晚期 修大法重获新生

肺癌

哈尔滨

2006/10/31

信师信法 癌症消失

肺癌

山东东营

2003/5/15

癌症痛苦不堪言 得法两月变新人

胆管胰头癌

2003/4/28

弥留之时生正念 得法重又获新生

癌症晚期

2003/5/15

有幸修炼法轮功 癌症病人获新生

癌症

美国

2002/12/26

老人一心修大法 晚期癌症自痊愈

淋巴癌

河北

2002/10/30

肺癌晚期无药治 心向大法自痊愈

肺癌

2002/8/18

学法修心乳癌自愈

乳癌

台湾台中

2002/8/2

从绝望的肾癌患者到健康快乐的炼功人

肾癌

北美

2001/12/20

癌症病人修大法后获新生

肺癌

2001/11/16

大法创造了人间奇迹 师父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淋巴癌

2001/10/13

一个前食道癌患者受益于大法的故事

食道癌

河北

2001/9/12

乳癌患者修大法获新生

乳癌

台湾法轮功学员廖静满

2001/7/10

一位前胰腺癌患者的故事

胰腺癌

加拿大

2001/5/1

直肠癌的不翼而飞──我母亲的修炼故事

直肠癌

2001/3/16

因病得福:一位前癌症患者的经历

乳癌

台湾新店法轮功学员廖淑媛

当一个人身患绝症,现代医学已无药可医时,那种恐惧、无奈、不舍、不甘心却又无力回天的心情,伴随着整日生不如死的折磨,那是无法用语言来准确表达的,是人生最不幸的时刻。然而,这些人,走到生命的谷底时,又重获新生,不仅摆脱了痛苦,远离了疾病,获知生命真谛后的那种健康、积极、乐观和向上的身心感受,那种幸福也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得到啊。在修炼法轮功的群体中,有相当大数量的人,就是在人生路已尽时,知遇了法轮功而成为最幸福的人。 所以当谎言遍布、大法遭逢恶党迫害之时,无数大法弟子挺身而出,向世人讲清真相,正是为了人们不要错过这身心重获健康、明了人生真谛、走进未来美好新纪元的唯一机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