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正面教训 让我们真正提高上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师尊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邪恶因素少之又少的今天,在我们县却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绑架事件,牵扯的大法弟子达十多人,其中七人被直接非法劳教,其余,有的在拘留所,有的流离失所,有的仍在邪恶的监控中。直接经济损失不完全统计达八万多元。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二零一零年春季,当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就开始骚扰个别法轮功学员,让写“不炼功保证书”并签字。出现这事之后没引起当地大法弟子重视。到夏季,当地“六一零”就扩大骚扰面积,在各乡镇骚扰大法弟子,让写“保证书”签字。这样还没引起全体大法弟子及协调人重视,到秋季,当地“六一零”又勾结乡镇人员,重点在一个乡镇,大面积挨家挨户的骚扰大法弟子,如不写“保证书”签字就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时就有四十多人被逼违心写“保证书”签字了。有一人没写没配合邪恶,就被绑架到看守所。同时,全县别的乡镇也陆续有这样的事发生。

就这样,迫害步步升级的情况下,也没引起协调人及全体大法弟子的高度重视,真正向内找,吸取正面教训提高上来。相反,都处在求安逸心、麻木、懈怠状态。结果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旬,当地“六一零”伙同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一名协调人,并非法抄家,所有私人财物被洗劫一空。几天后,又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及协调人,导致四个资料点被抄。

通过这件事情总结以下几点教训:

1、资料点储备大法物资过于庞大。光盘几十箱(每箱300片盘)、手机几十部、护身符近万个。作为家庭资料点不应该留存这么多物资,应尽快协调出去。并且表面也没存放在安全隐蔽地方,邪恶是无意中发现这么多物品,从而下大力度干了坏事。

2、同修间手机和手机直接联系。第一个同修被绑架后,邪恶就利用同修手机上的电话号码找到和她联系的其他同修,然后监听定位跟踪,四天后又绑架了八名同修,其中有一位就是手机定位后在大街上绑架的。这些同修都是资料点或协调同修,损失可想而知。值得深思的是,这后绑架的八位同修也知道第一个同修已遭绑架,仍没在手机方面做安全防范。

3、讲真相要理智,不能用自己平时的手机打电话讲真相(特殊情况除外)。现在邪恶对电话监听定位是比较容易的。师父也告诉我们注意安全,明慧网和周刊也都一直在提醒这方面的安全,真是值得注意了。顺便提醒一下,平时发正念时是否也应清除一下自己或同修的手机背后的邪恶因素?师父要求我们要“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我个人理解这也是小节的一方面吧。

4、我们乡镇里大法弟子相对县城里同修可能少一些,上网同修也就少一些,能上网打字上传三退名单或消息的同修就更少,因此也无形中增大几个能上网打字同修的负担,影响他们学法炼功时间。同修被抓也许有这方面因素。建议能上网的同修和还没上网的同修学会上网与打字(不会拼音的可以安装手写笔打字),走出自己的路来(协调同修也应在这方面注重引导一下。)人人都是协调人,不等不靠,让资料点遍地开花。

5、给同修提供物资或资金的同修是不是也得向内找一找?平日和同修接触协调中是否考虑到当事同修的修炼状况?同修状态不佳时一些事情就要灵活掌握。本着为同修负责,建议同修好好学学法,做事先停停。要清醒,修炼人才能做好修炼人的事啊!

6、接受物资或资金的同修是否把大法资源合理安排了呢?更好的发挥大法资源的使用率了吗?大法弟子的资金使用方面是否严格?小到一张纸一分钱。有钢用在刀刃上!一些对救度众生不太要紧的资料尽量少做或不做,如护身符等。这些方面也得把握好。

7、还有,当地大法弟子没形成整体,各自为政,互相配合不好,发正念又忽视。学员及协调人学法少或学法不入心,走形式;各种人心长期不去,用人心做大法的事,求名求利,光做表面事;有的协调人出外打工挣大钱,常年不在家,周围学员又走不出来;还有的协调人情欲心还很重,夫妻常年闹矛盾;有的协调人安全方面不注意,怕麻烦,有事完全用自己手机电话和同修联系等等。最终导致人心不去招来迫害。

出现这么大的损失,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应以此事为镜,照照镜子,自己存在不存在以上的问题,修炼真不是儿戏!这里没有指责谁,也不针对谁,主要是通过此事找出我们每个人存在的不足,认识到今后就努力做好、归正。吸取正面教训,使大法弟子们整体提高上来。接受这次教训从法中精進起来,抓紧救度世人。

粗浅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