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芸怀遗体被强行火化 家人伸冤无门(图)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被中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胡芸怀的遗体,被市国安强行火化,家人四处投告无结果,有关部门相互推诿,最后推到市公安局。家属要求市公安局对胡芸怀的死有一个客观、符合事实的书面证明,证明胡芸怀是被关押致死的,市公安局不出,也没有对胡芸怀的家人做任何赔偿,包括胡芸怀在住院期间的近万元费用也是她的家人出的。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神采奕奕的胡芸怀在公园留影'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神采奕奕的胡芸怀在公园留影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芸怀女士及她的家人就饱受经济上和精神上的迫害折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一点四十九分,胡芸怀在经历了看守所五个多月的非人折磨后,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因重症哮喘、呼吸衰竭而亡。

胡芸怀今年五十四岁,以前身体非常虚弱,有多种疾病缠身,长期头痛,面临脑瘫的威胁,脾气暴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身体健康,人也变得和气大度,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夫爱子,勤劳善良,邻里关系很融洽,人们都觉得她亲切。她的全家来自外地,在西昌市开了一家裁缝铺,全家靠手艺谋生。靠着勤劳,做生意不欺不诈,日子也过得踏踏实实乐在其中。

二零零三年,西昌市当局在西昌西宁镇办洗脑班,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派出所六名公安(具体是什么派出所,情况待查),到胡芸怀家撒谎说让胡芸怀到派出所说两句话。就这样把她骗到了西宁洗脑班。在那里非法关押了七十一天,在洗脑班的邪恶的压力下,胡芸怀被迫写了所谓的不炼功“保证”,又被勒索了 二千多元“生活费”才放回家。

胡芸怀成了市国安警察的重点监控对象,她家门口经常都有便衣蹲坑、盯梢。二零零九年十月前后,西昌市国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德玉、程冬兰、何先珍、何正琼。因为何先珍、何正琼都是胡芸怀的亲戚,胡芸怀被监控得更严了。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中午,胡芸怀到西昌市一小接小孙儿回家,就在一小大门口被一群西昌市国安警察绑架,随后国安警察闯进她家门市,抢走了她家裁剪、制作衣服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据称电脑被抢走是因为国安发现电脑上有“明慧网”三个字。在绑架过程中,胡的丈夫央求警察不要动小孙儿,因为小孙儿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本地医院无法医治,才花了一、两万住进成都华西医院治病回来。一个年轻的警察不听,死死攥紧小孩的手臂,使她小孙儿手臂马上呈青紫色,血液病又犯了。胡芸怀的儿媳不得不停下正在打工的活儿,把孩子又送到千里之外的成都住院医治。

胡芸怀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期间,安的假牙被看守所强行取走,看守所的生活本来就是最低劣的,每天两顿饭都是劣质米饭,经常是又冷又硬,常年都是配一碗没有油水的水煮菜。胡芸怀没有了假牙,吃饭成了问题。六月份,她感觉到咽食很困难,喉部有异物,她于六月二十三日向看守所反映,要求检查身体,看守所所长周联根本不理会。之后她又多次要求检查,看守所所长周联还是不管。她身体迅速消瘦,体重从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

胡芸怀已骨瘦如柴了,可市国安这边一点也没放松对胡芸怀的迫害,还在不断的逼她“交待”国安臆想的莫须有的东西。就在胡芸怀家人接到起诉书的前夕,市国安大队大队长吴洪铁和市六一零副主任陈其还去拓 荒看守所亲自“提审”胡芸怀,逼取胡芸怀的所谓“ 口供”。

八月中旬,由于市国安实在找不到构陷胡芸怀的黑材料,市国安警察太刚毅等就去逼西昌市核工业部281大队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伍淑君家的儿女,要儿女们按国安的意思作伪证构陷胡芸怀,否则就要将伍淑君抓去坐牢,伍的儿女们在恐惧中作了伪证,市国安太刚毅等还去骚扰了281大队的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威胁她作伪证。

市国安将漏洞百出的伪证报给市检察院,市检察院不按法律坚持一个检察官应有的原则,检察官江寿、肖慧等荒唐地将胡芸怀、伍淑君两人同时起诉。(见西检刑诉(二零一零)第196号)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胡芸怀和伍淑君。在庭上时,胡芸怀身体状况就很不好,咳嗽不止,不停地呕吐,腹部疼痛难忍,身体已不能直立。十月十五日,看守所看到胡芸怀确实很严重了,才不得不带胡芸怀去州二医院检查,当时医生问,为什么把人拖成这样了才来检查,要求住院治疗,看守所不同意。到十月十六日,看守所还对胡芸怀的家属撒谎说胡芸怀身体很好。

十月二十一日,大概是市法院知道了胡芸怀已病危,打电话叫家属去办保外就医的手续,家属欲哭无泪,申请了多次的取保手续现在才同意,但是现在的胡芸怀连氧气管都不敢拔,怎么回家?这时“取保”有什么意义?十月二十三日,胡芸怀含冤去世。

因为信仰“真、善、忍”,胡芸怀一家三个亲人被迫害,现在胡芸怀被害死,胡芸怀的亲家(二媳妇的母亲)何正琼刚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正在上诉),何正琼的姑妈何先珍也是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在正在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