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愿做这样的警察吗?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当中共的警察可是个“高危”职业,警察中年纪轻轻的罹患绝症、或意外毙命的比例还真是高。这倒不是说,他们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时有多英勇、无畏而奉献生命,相反,老百姓们都在说:现在的土匪在公安。

之所以“高危”,是因为一些警察为功名利禄也好,还是受谎言蒙蔽而盲目无知地执行上面的所谓政策也好,利用手中的那点权力,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然而人做的事都逃不脱“善恶有报”的天理,于是那些作恶的警察频频遭到恶报。

希望以下几个案例能够给那些仍然追随中共迫害好人的警察一个警醒:你们真该为自己想想了!作恶者必定要遭天谴,人间的法律也不会放过行恶者,况且中共的手段也一贯是卸磨杀驴,那么,面对全世界正义的呼声,面对全民的觉醒,你的时日还有多长?想过吗?

武汉铁路局襄铁公安处副处长田华富遭报身亡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田华富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恶劣残忍,于二零一零年七月遭恶报,患脑癌死亡,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田华富的犯罪实录一:二零零零年初,田华富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成孝宝依法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进铁路看守所,放回单位后又被关了一个多月。其间,成孝宝岳母千里迢迢从内蒙来樊看望受难中的女婿。受田华富指使,公安处多次来人恐吓老人,老人连哭几场后不得不离开。不久,成孝宝再次依法进京上访,被公安处杨宣拦截关入铁路看守所。田华富指使在押盗窃惯犯李广志(襄阳伙牌镇人)每日毒打、折磨他,而田却在门外借猫眼观望。几个月的折磨,成孝宝已遍体鳞伤。在田华富准备把成孝宝送入洗脑班的前十天才停止毒打,怕罪行曝光。田华富于二零零零年八月同单位将成孝宝绑架进洗脑班迫害。成孝宝进洗脑班时,他被折磨得连往日熟悉的朋友都认不出他来。

二零零一年,公安处再次伙同单位将成孝宝绑架进洗脑班迫害。由于过年,成从洗脑班被劫入看守所。监室内,成孝宝向在押人讲大法教人向善的美好,做人的道理,赢得同室人同情和感动。田华富为了达到迫害目的,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报纸塞进监室,强迫成孝宝“学习”。受自焚伪案的迷惑,杀人犯刘道义(市高庄人)指使李嘉宾(陕西白河县盗窃犯),把成孝宝门牙打掉。事后,成孝宝向田华富检举,田却毫无人性地嘲笑他。

成孝宝遭冤狱四年回家后,到原单位上班,遭到单位推诿、拒绝。其间,田富华极力阻止成回单位上班,并从公安处抽调一个夏姓的队长常驻供电段(成的原单位),阻止法轮功学员申诉的合法权益。

田华富犯罪实录二:原供电段职工、法轮功学员陈秀荣,是单位公认的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家庭美满幸福。陈依法上访被迫害后,田逼迫单位扣掉了陈秀荣一年的工资。其夫因受不了精神上的打击和社会乱象的诱惑,被迫与她离婚。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此破裂。

田华富犯罪实录三:辖区内法轮功学员张毅,属武汉客运段襄樊运转车间职工。二零零三年向车间书记周秀强讲大法被迫害真相,被善恶不分的周诬告,张毅被襄铁公安处关押迫害一个月。二零零六年,张毅因向人们讲真相、贴真相标语,再次被襄铁公安处所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其间,田华富起了很坏的作用。

山东恶警王敦明遭恶报丧命

山东省高密市柴沟镇派出所恶警王敦明,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他就积极参与迫害,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里连打带骂,翻箱倒柜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 一月十九日,王敦明开车撞死在大货车上,年仅四十多岁。

北京市顺义区原光明派出所所长单立君遭恶报

单立君,男、四十多岁,原北京市顺义区光明派出所所长,后调任顺义区刑警队任队长。在其担任派出所所长期间,曾数次参与策划绑架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

近期,单立君遭恶报得了直肠癌,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动了手术。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群力乡警察薛梦的报应

四川蓬溪县某乡派出所所长,薛梦,年仅三十多岁,近日遭恶报罹患肝癌,生命垂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薛梦长期追随中共,积极配合该县“六一零”(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经常组织警察到法轮功修炼者家中抄家、骚扰、毁坏大法资料和大法书籍,抢走法轮功学员的财物。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全然不顾,不予理睬,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唐某,谩骂诽谤法轮功师父。

因其作恶多端,于近月患绝症肝癌,难以医治,度日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