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法轮大法太好

——感谢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九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走進了大法修炼中,从此我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真切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十几天了,被偏头疼折磨的无法上班的我,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广场上找盲人按摩以缓解我的疼痛,这时我看到了一群人在炼法轮功。他们见到我,热情的介绍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提高人的道德水准的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非常明显……也许是被病折腾的缘故吧,我产生了想要修炼的想法。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患有多种疾病:腰间盘突出症、顽固性血管扩张性偏头疼、胰腺炎、严重的脑神经衰弱症、胆囊炎、乳腺增生、附件炎、心动过速、贫血、低血压、颈椎病、胃炎、眼底病变……究竟有多少种病,我自己已记不清了。三十几岁的我浑身乏力,弱不禁风,长期以药为伴,两只手臂因长时间的打吊瓶,血管都扎扁了,后来只好改在其它地方下针。住院对我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由于疾病缠身,家务活几乎落在了丈夫的身上。原本我是个要强的人,在疾病面前我是一个败将,内心的痛苦无法向别人述说,活着就是受罪,迫于身边有个孩子,出于母爱的本性,孩子成了我活下去的唯一支柱。我常常一个人抱怨老天对我不公,给了我这么一个不争气的身体,使我太多的抱负难以实现。

炼功后,不知啥时候开始我蜡黄的脸上泛起了红晕,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起来,浑身总有使不完的劲,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断绝了药罐子、吊瓶子的我,还能做家务,照看孩子上学,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每天心情愉快、精力充沛的去上班。看到我身体发生的巨大变化,家里的人都支持我炼法轮功,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我修炼前后判若两人。

我知道今后怎么样去做人了

在身体变化的同时,大法的根也深深的扎在了我的心里。我的世界观也随之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知道了今后怎么样去做人了。在哪里我都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工作认真负责,我一人的利润指标是几个人的利润总和。业务员利用给工厂放订单的便利条件,从中拿回扣,使公司利润减少,中饱私囊这种不正之风在外贸公司内已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可是我从来不贪一分钱。

随着大法的洪传,明白真相的世人无不感佩大法的美好。一天A厂长领来一人找我给他安排点活,他指着我说:做生意,只有法轮功不坑人。当要给我回扣的B厂长听到我说师父要求我们做事首先考虑别人时满眼的惊奇:十五、六年了你是第一个拒绝回扣的人,法轮功真是不一般啊!C厂长在招待税务局查帐人员的午餐上认真的说:谁说法轮功不好,炼法轮功的人给工厂的加工费,一是一,二是二,没有水分,不图回报,现在到哪里找这样的人?单凭这一点我就说法轮功好!(其实她的丈夫是当地公安局的要员)。

二零零一年十月份,我与日本客户签订了一个1.8万美金的出口6000套服装的合同,交期为3个月。这是一种特殊面料制成的服装,客户告诉我,这个合同他已经失败了两次,损失惨重,但他不想放弃这个项目,因为它的利润可观,他希望我能帮助他实现他的理想。

通常与工厂签订了合同后,我只负责验货,面料由工厂负责采购。交不了货,工厂负全部责任。时间过去了2个月,一天,服装厂的厂长急三火四的跑来告诉我这个合同泡汤了:他原以为这是普通的涂层面料,也没提前准备,到买面料时人家告诉他这种面料透气透湿达到300/500,目前国内生产水平达不到要求,都是靠从韩国進口。進口手续也得需2-3个月,这种面料很少使用,价格还是我合同的4倍。一个响雷打来,我真有点支撑不住。合同已经签了,难道我也要言而无信吗,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我哪里没做好?我问自己怎么办?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我相信任何不该发生的事情师父都不会给弟子安排。问题的原因是自己没有尽职尽责,过于依赖工厂,但我不能让合同烂在手里让客户、公司、工厂损失。主意已定,我决定自己亲自联系面料工厂。经人介绍外地一家大公司曾经给韩国加工过此面料。第二天我便和服装厂的厂长直奔这家公司。真巧,上次给韩国加工面料剩的涂料,刚刚够涂1万米布,而涂料也是韩国提供的,面料的特殊性就在涂料上。去掉损耗可以做6000多套服装,价格却是韩国進口的1/4。为赶交期这家公司积极配合,决定将面料分三次交货;服装厂的厂长也表示每天24小时倒班不停机,保证一定抢时间按时装船。更巧的是此时客户从日本打来了长途电话,询问合同進展的情况,我和他商量能不能延一个航次(1个星期),以避免因时间仓促而出现意外,客户爽快的答道:信用证给你延期一个月。真是太好了!在场的人,无不称奇:天下竟有这么巧合的事呀。是啊,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救弟子于危难之中。

愿善良的人们都能早日明了真相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以莫须有的罪名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时间谣言四起,大法被诽谤、师父被诬陷。面对残酷的迫害,从大法中受益的大法弟子们,利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自觉自愿的采取了各种方法,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向人们讲述着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救度着被谎言欺骗的世人。为师父鸣冤、为大法讨回公道。一天因讲真相我被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了我的家后,而后又去抄单位,明白真相的科长,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机智的保护了我的大法真相资料。目睹警察的野蛮,公司领导客观公正的讲述了我这个修炼法轮功的业务员在单位里的所言所行。警察对我了的蛮横态度有所收敛。

我被非法关进看守所,狱警做所谓的“转化”,她不可思议:放着这么好的工作,这么高的收入,每年都有出国的机会,你不觉得可惜吗,这到底为的是什么?我告诉她:只因为法轮大法太好,我能有今天,是因为大法治好了我身上所有的病,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没有大法,不知道今天的我会是什么样子。中国有句话: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无以报答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我只想用我切身的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千万别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愿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早日明了真相,和我一样真正的受益!

用尽人间美丽的语言也述说不尽大法的美好和殊胜,以上所写的只是我亲身经历中的一二,我将永远用大法归正自己,做一个更高境界中的好人。

再一次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