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奇事:大火只烧了李奇章的家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多年的迫害中,无论是作为迫害者工具的公检法司人员,还是受谎言蒙蔽而陷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频频遭到恶报,要么自己死于非命,要么殃及家人受难。

希望通过以下事例,那些仍然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警醒,不要步这些人的后尘,停止作恶,挽回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保护善良会得到上天的佑护,否则,所造罪业将无法偿还。

  • 四川广元奇事:大火只烧了李奇章的家

  • 武汉恶警周鹏遭报被高压电电死

  • 辽宁瓦房店“六一零”头目卫广伟作恶殃及家人

  • 河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刘宏遭恶报

  • 四川广元奇事:大火只烧了李奇章的家

    四川省广元地区有一位大队干部名叫李奇章,是大队的会计。二零零六年底,一名法轮功学员向当地村民讲述法轮大法真相,送给村民真相资料和护身符,有的村民明白真相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了,大家都因脱离邪党得救而高兴!

    这事后来被李奇章知道了,他马上向广元县诬告这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二月,这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而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四月的一天,正是农忙收割麦子时节,村民们都忙着收割麦子,有几位村民看见天上落下一团火在李奇章家的房顶上消失了。过了三天,李奇章家的房屋突然起了大火,当时家中无人,大家都在地里收割麦子,那火把李家三间屋子烧成灰烬,损失很大。

    可是这周围村民的一百多间房屋却完好无损,大火像长了眼睛一样只烧了李奇章一家。


    武汉恶警周鹏遭报被高压电电死

    湖北省武汉恶警周鹏,一九七零年生,原武汉市硚口分局宝丰派出所副所长,两年前调荣华派出所任副所长。十多年来,周鹏一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周鹏在钓鱼时,渔竿触及高压电线,当即被电死,死相很惨。同行都知道他遭恶报了,但中共当局为掩盖真相极力封锁消息,不许外传。


    辽宁瓦房店“六一零”头目卫广伟作恶殃及家人

    卫广伟,男,辽宁省瓦房店“六一零办公室”(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 自上任以来,他直接指挥瓦房店公、检、法、乡镇综合治理办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瓦房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并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卫广伟的恶行已经殃及到他的家人遭恶报。二零零九年八月,其五十岁左右的妻子身体出现一种怪病,全身难受,睡不好觉,胃疼,走路困难,多次去大连、北京等地检查,却查不出病因,最近经出国专家诊为多发性肌炎,还要准备去大连就医。

    卫广伟的住址:瓦房店芳园新村23号楼101室,曾是教师,籍贯:辽宁瓦房店赵屯乡新立村。


    河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刘宏遭恶报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多年的迫害中,河北省高级法院也积极参与其中,假借法律名义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失去人身自由,身心受到摧残,也使他们的家人遭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二零一零年四月,河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刘宏驾车违章撞坏了一位女士的车,还要女士陪他六千块钱,女士要找交警评理,刘宏说:不用找,我说了算。女士急得哭了就给丈夫打了电话。她丈夫也不知道刘宏是高级法院院长,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气得举起拳头就要打,结果刘宏往后一倒退,脑袋正好摔倒在马路牙子上,送医院不几天就死了。

    在收拾他办公室时,不料搜出来现金存折共两亿多人民币,结果没几天出来四个都自称是刘宏妻子的女人闹着要分财产,法院没法处理交给了政府,政府下令谁走漏消息按违纪处理。

    知情者说:这就是刘宏十一年来一手遮天违背良心冤判法轮功学员造成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