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注意手机安全的同修再敲警钟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无线通讯发展普及是很迅猛的,我们安全措施也是要跟得上才行。二零零七年明慧网发表过一个小册子:通讯安全手册,希望同修们下载下来再看一看。近期手机讲真相方面的安全提醒较多一些。我认为文章中说的都是现实存在的,我们毕竟是在常人中行事,在通讯安全方面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在这里要提醒的不只是利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尤其是一些可能被邪恶监控的同修、协调人等更要注意。有一部份同修往往不太注重安全,准把别人的安全提醒当成“怕”、或者是“正念不强”等,实际上是一种执著。为什么非要固守自己的观念?把手机电池拔掉为何就不愿意做呢?

我们注意安全,出发点是要为法负责。不要以为几个月、甚至几年没出事就以为自己在法上了,就以为邪恶所剩无几了,从而掉以轻心。看到此文后,心里持不认同、或不在乎的同修一定要注意了。同修在一起商量事、或外出参加重要活动时,手机一定要提前拔掉电池,你带上手机不拔电池等于是告诉它们你到了什么地方去了,你泄露了你的行踪。至于是不是马上就去追逐你,这是另外一回事。其结果是它们不用付出太大的代价、用不着非要把你抓起来威胁利诱就轻而易举的得到了一些情报。在这个空间是要看一个生命给法所造成后果而论的,不是说我们不是故意的、无意中造成那种后果,就能免除责任,免除不了的。大家都在证实法,而自己的行为却因小失大,给修炼和救人造成损失。所以在这里给不注意手机安全的同修再敲警钟,希望马上重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