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附体的一段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得的法,得法时就是抱着治病的根本执著而得的法,由于不会向内找,而不能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并去掉它,致使在现在的正法时期被邪恶钻了空子而造成长期、严重的病业状态。下面是我清除附体的一段经历:

二零零九年四月的一天,A同修来我家交流修炼的事,我的腿就常常不由自主的颤抖、哆嗦。她问明白了我的这种状态只有在发冷时出现过,她就说:这是附体,是低灵见了我害怕,才有这种状态出现。当时没太在意,没想到看看自己虽然得法这么长时间了,是否达到了一个真修、实修的状态,只是想:我们修大法的不存在这种事!就把同修的提示给否定了。

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早晨,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两只强有力的大手抓了两把蛇给我看,就说这两把蛇是从我的背部抓下来的。这两把蛇虽然被控制住了,但它们仍然要做垂死挣扎,有一条蛇挣脱了大手的控制,从我的直肠露出头来,被我一个鱼跃死死的抓住……然后我从梦中惊醒。醒来后,我仔细审查自己的修炼状态,不查察不知道,一查真的吓一跳:一是求治病的根本执着长期未去,招来了这种干扰。二是炼静功时长期主意识不强,经常睡过去。师父讲:“有很多人以为晃晃悠悠的就是炼功了,其实这种状态要是真正去炼功的话,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这不是炼功,是常人的执著和追求造成的”“我们讲你的主意识一定要清楚,因为这套功法是修炼你自己的,你得明明白白的提高。我们也有静功,我们这套静功怎么炼?我们要求大家,你定的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绝对不允许進入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转法轮》

找到这些后,我加强了自己的主意识,并且发正念用神通长时间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其间有过闻到自己空间场中发出的蛇死后的腥臭的气息。并且,现在我感到皮肤细腻、有光泽。我知道这是我按大法的要求修心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再一次救了我。佛恩浩荡啊!由于仓促而就,不妥之处,望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