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有缘人得福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三十一日】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网已刊登《南京人诚信大法出奇迹故事几则》。我这里还有几则南京市民的典型事例显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的神威,可以作为这篇故事的补充。

1、 邻居得福报

一位邻居听了法轮功真相,相信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她灌好香肠,没留神将剪刀插在围裙口袋里,尖朝上,然后去二楼阳台往竹竿上挂香肠,阳台的围栏还没搞好,她不小心一脚踩空,掉下去,不知是怎么翻的跟头,只听“扑通”一声巨响,老公、儿子吓坏了,赶忙将她拉到医院。到医梡一检查,哪也没伤着,就是擦破一点皮。

她找到法轮功学员说,幸亏那九个字啊,原来还没感到这么有用,我家大伯子平地上跌个跟头,花了两万元,骨折还没好,我从那么高跌下来没有一点伤,我告诉你,我的剪刀还插在口袋里哪,不管怎么跌都不行啊,往前栽,剪刀正好戳着喉咙,往后仰跌个脑震荡,我都不知我怎么跌下来的,一点事都没有!从那以后,她非常相信法轮大法。

2、同事得福报

一位法轮功学员平时就向同事讲真相。一位同事因为小孩的事犯愁,地方保护和应试教育让她的小孩受到不应有的打击,小孩变得情绪不好,身体不好,怕考不好,精神压力大。法轮功学员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她不是不信,而是觉得平时没敬菩萨,等需要菩萨帮助时再去求菩萨,这样不好。同修听了很感动,代她求师父。中考时,这个小孩最薄弱的作文写的就象得了灵感一样特别好,而且内容就是与“真、善、忍”相关,他因此如愿以偿考上了心仪的中学。同事非常感谢大法师父。

3、朋友得福报

一位妇女子宫出血不止,要做子宫切除手术。读《转法轮》半个月后,她的子宫流出来的不再是血,而是象鱼肠子一样的脏东西,医生检查发现她病好后感到太神奇了,都不敢柤信。一个月“观察”期满,她不用动手术了。从此,不管别人怎么说,她总是逢人就说,是炼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免我开了一刀,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她公司的生意从此特别好。她父亲心脏搭桥,要搭四个桥,同病房另外两个老人都是搭两个桥。手术室外,她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父亲不光手术成功,而且恢复神速。等她父亲出院时,第一个做心脏搭桥的还没下床。

4、有缘相遇得福报

一个卖水果的人,不但相信法轮大法好,还使用真相币,一名法轮功学员换给他一叠真相币,他做生意时找给别人,他说,法轮大法真的好,我现在生意好的一个人忙不过来,另外雇了人,现在不是零卖,都是单位订货。

一个卖杂货的女士,听了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讲好人如何被迫害,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就会有福报。“这管用吗?”“管用。”“好,我试试。”两天后,她说:“我天天念,生意真的变好了,谢谢你,我还告诉了我老公,他生意也比周围人做的好。”“那就把这句话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都好。”“好!”

一个卖睡裤的老太太,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那位修炼人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可是教了几遍,老太太都记不住。这名修炼人说,“记不住没关系,‘法轮功好’能记的吗?”“能。”隔几天,老太太老远看到那位修炼人就大声说:“真管用,我天天念天天有生意,以前几天卖不出一条睡裤……”

这样的事例很多,不胜枚举。修伞的、卖麻油的、修棕绷的等等,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都好,这是大家都有的体会。

愿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大法的福音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