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实修自己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一名年轻的大法弟子,零三年才走進大法修炼,家里有几位老同修。我这个人从小就娇气,不能忍,爱发脾气,得法之后一直未实修,当时也就看看书,跟家里的老同修在外面一起贴贴真相资料,做一些救人的项目,没炼功,零七年生完孩子上班忙也就停了,只是偶而看看书,直到零九年家庭矛盾,跟老公的矛盾,工作压力太大,身体不好才实修。

今年五月份我跟丈夫说我的家人要来我家玩。我是嫁到外地的,我就让他去饭店订一桌饭,他说:不用急着订,到时候一起去就行了。我说:万一没位子不是不好吗。我的父母又不怎么来。他说:我不管哦,我上班忙没时间。我听了心里就不太爽了,心想要是你家人你早就去订了,我请你家人吃饭时,你都很高兴的。就这样,我跟他拌起嘴来了,其实当时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应该这样,但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直到晚上要睡觉了,心里还愤愤不平,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尽想着一些婆媳之间的琐事,越想越生气,怎么也睡不着。在没炼功之前我有失眠,炼功之后倒床就能睡,但是那天到夜里快四点了都很清醒,思想中完全是一些常人不好的想法。突然一个非常不好的念头在我的思想中出来,这时我意识到不对了,赶紧起来,我知道情况不妙,这个思想不是我的,我要学法。拿起书根本一点也看不進去,而且那个不好的思想越来越强烈,仿佛有一股力量要控制我的手,我知道这不是我,我马上把书放一旁,发正念清除自己,清除自己的同时突然有想吐的感觉,虽然我在不断清理我自己的空间场,但是邪恶还是很恶,只要我一停,马上不好的思想还在头脑中攻击。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清除弟子的思想业。

这时才意识自己真的错了,天天把大法“真、善、忍”挂在嘴上,但是根本没有做到。一清除自己的不好念头、业力,胃就翻江倒海,马上到卫生间吐。只要一清除就去吐,如果清除一停,思想业又翻上来了,就这样吐了几次。平时晚上炼功我一般都是关灯炼的,可是那天夜里特别怕,当最后一次吐完之后念正了,当时讲了一句:大法弟子,什么都不怕。果然心不动了,很坦然跪在师父法像前,这时我没有流泪,也不怕,那个不好的思想也消失了,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背着《论语》,此时我恍然大悟,何谓修炼?何谓返本归真?师父要我们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啊,但我还抓住常人的执著不放,给旧势力找到了下手的机会。这时已是早上五点了,我坐在那里拿起《转法轮》,随手就看到第三讲“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的最后第二段:“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这类事情不一定都遇的到,我们个别人会遇到这种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的了。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炼动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炼功人。”

我真没有颜面面对师父,一个在外面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竟然在家里面跟家人吵架,多么强烈的一颗虚伪心啊,救人不是出自于自己的慈悲,只是把他当作一件事来做,是为了自己修炼的提高,为了自己的功德,并没有真正为众生负责任。这一切无不验证了自己对名、利、情的执著,然而这对我们修炼人说是要去的东西。其实当时丈夫也没有说什么,我自己胡思乱想,想到父母把我养大,远嫁不容易,自己家人好,婆家人不好 ,多么强烈的自私心、名利心(请到大酒店有面子),现在想想,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对金钱、名利看得并不重,其实骨子的深处有着顽固的名、利、情,这一切都在阻挡着我修炼,也是旧势力抓住迫害的借口!

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个人悟到:这退一步就是向内去找,当你找到的时候真的就象师父说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在此我要说一声:谢谢您,伟大慈悲的师父!谢谢给我很多帮助的几位同修!

刚刚实修,如有不妥请同修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