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揭露 中共在联合国露狰狞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问题特派专员比勒费尔特教授,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又一次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并驳斥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教”定性。一参与会议的中共代表通过翻译应对,不但继续诬蔑法轮功是“×教”,称中共就是要“根除”,并流氓耍到底的说什么中国政府严惩并最终扫除法轮功的做法是正确的。

十一年来,明慧网每天都在报道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个案。此番中共代表在国际社会公开承认迫害的存在与迫害程度,还是不多见的。该中共代表的话中明确说明了对法轮功修炼者要“根除”和“严惩”,这一聚光之下不得不透露的真相,将中共一向标榜的对法轮功修炼者“关爱、转化、教育”的说辞彻底曝光。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十一年之久。尽管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使用了上百种惨绝人寰的酷刑,可是它却从未向世人承认其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而是在中共各大媒体上为自己搽脂抹粉。明明是它把法轮功修炼者绑架进了监牢,却欺骗世人说那是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春风化雨”似的“教育、感化、挽救”。十一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透过明慧网揭露的正是这场迫害的实质和真相。

今年七月初,国际教派研究协会年度国际会议在美国召开,中共派出的三个代表:中国反×教协会副秘书长程宁宁、中国心理学学者王文忠、中共陕西省委“六一零”办公室特聘专家陈青萍,所做的报告也是“关爱、转化、教育中国×教成员”的所谓“研究报告”。这份报告被与会者当场指出是在基于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基础上而杜撰整理、用以欺骗国际社会的文字,并受到了会议主办方的强烈谴责。

可以说十一年来,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中共总是不厌其烦地说自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关爱”与“感化”,民众透过媒体看到的也总是中共伪善的那一面。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描绘成弱智、愚昧、心理极度不健康并对社会有威胁的一群人。

这就是中共流氓和狡诈的一面,一方面把人往死里整,一方面竭力掩盖和粉饰。但是中共也有不得不暴露本相的时候,上述一例就是。

其实,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严惩”持续了十一年。中共迫害伊始所采用的铺天盖地式舆论宣传和打压引来全球的关注、议论和谴责。为维持迫害,中共转入了对外掩盖、对内继续迫害的模式,以防外界在人权及酷刑方面对它的批评。在掩盖中,中共总是处心积虑地粉饰自己、企图抹煞事实真相。中共这次暴露出的狰狞,是它对待法轮功的真实态度和十一年来的所做所为。

从国际上看,已有不少西方国家的媒体和政府,通过各种渠道直接或间接的了解到法轮功受中共血腥迫害的事实真相。今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更是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要求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第605号决议案。

联合国宗教或信仰自由问题特派专员贾汉吉尔女士发表论述称:“强烈反对政府在决定哪些是真正的宗教上拥有绝对的权力。一个信仰的内容应该由信仰者自己来决定。”

中共当局一再否认使用暴力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明慧网透过大陆渠道每日报导出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从来就没有间断过。这些报道都是第一手资料,通常当事人和证人均仍在中国大陆、在中共制造的迫害环境中。

中国是人权公约的签署国,当然有义务执行相应的人权条约的内容。在国际社会普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表示强烈谴责的情况下,中共今天所做的表态其实也是无法再掩盖、无法再明目张胆耍流氓的表现。

相信随着法轮功学员对中共持之以恒的揭露,和世界人民对法轮功真相的深入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黑帮恶行会让更多人看到。其掩盖不住的恼怒,也正是它虚伪和恐惧本质的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