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宫之子”活动上受欢迎(图)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四日】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的名为“宫之子”的活动,展示法轮功功法。这是继十月二日“枥木国际节”后,法轮功学员在一个月内被第二次邀请。

宇都宫是一座干净美丽的城市,以“宇都宫饺子”著称。宇都宫也是枥木县县厅的所在地,也是国际交流的中心。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

中共特务曾冒充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进行骚扰。现在国际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明白了真相,他们打来电话,热情邀请法轮功学员去参加表演,顶住了来自中共特务的各种骚扰。

组委会特意将法轮功的表演安排在中午十二点,观众最多的时候开演。

法轮功学员为大家展示了前四套功法。当优美的炼功音乐声响起后,台下观众,大人和孩子们马上认真地学着炼功动作,而且许多照相机“嚓、嚓、嚓……”拍下了这美好的瞬间。会场的主持人炼完第一套功法后,马上跑过来对学员说:“我出了很多汗,能量太强了。”

法轮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简单易学,还有一些中国人也随着音乐炼了起来。

另外,明慧学校的一群小弟子,也表演了各种精彩的节目:狮子舞,旗舞,民族舞蹈等。人们高兴地看着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后,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还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狮子”带路,小弟子们手拿莲花与真相资料,在会场里外绕一圈,分发给纷纷伸出手来争相索要的民众。人们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感到触目惊心,简直不可思议。在场正巧有两位中国人,明白真相后要求立即退出共产党,不愿成为替罪羊。还有一位会中文的政府人员,希望能与我们合作,并一再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小心中共的骚扰,而且强调日本是民主自由的社会。

活动结束后,国际交流协会负责人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演出非常出色,将整个活动始终主导在美好与祥和的气氛中。今天当我们发稿前,他们再次特意打来电话,一再表示感谢,希望明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