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静海县张金水、张立琴被诬判重刑

更新: 2017年07月31日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通讯员天津报导)天津静海县大法弟子张金水被诬判重刑十年,现在天津港北监狱遭受迫害;张立琴被诬判重刑七年,现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静海县城关派出所与国保大队六一零恶警绑架了城关乡胡家园大法弟子张立琴、城关乡大法弟子张金水,并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及贵重物品。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静海县中共邪党操控法院对他们非法开庭,他们准备偷偷摸摸的开庭,没通知家人,是家人听别人说的,他俩家只有个别的亲戚到场。恶警的假证据被张金水驳的哑口无言,进行不下去了,草草收场。法官找台阶下台,说要进入二审。

张金水被天津邪党法院非法判十年监禁。张金水是家庭主要经济支柱,其上有八十岁老父瘫痪在床、下有上初三的女儿,现家境十分困难。

张立琴被天津邪党法院非法判七年监禁。家中只剩儿子和七十多岁的婆婆相依为命,家境更是悲惨。她的丈夫任东生,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现已被非法关押在港北监狱。监狱已通知家属不许接见任东生,原因是监狱要强行“转化”任东生,逼他放弃修炼。


在此劝告天津公安、司法、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部门及个人,要认清中共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恶魔,不要再参与这场邪恶的迫害了。赶快宣布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为你们自己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