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所谓“针刺事件”的思考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前段时间,四川省南充地区的南部县、阆中市及苍溪等周边城市,闹的沸沸扬扬并一度搞的人心惶惶的所谓“针刺事件”,终于在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中偃旗息鼓了,而中共及其追随者对法轮功的构陷在人们心中留下的阴影仍旧未散。经历此事件后,给人留下的是太多的思考。

当时,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道听途说传播什么“针刺事件是法轮功干的”等谣言。无论法轮功人怎样向其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修心重德做好人、与人为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杀生,绝对不会去干任何危害社会、伤害他人、杀人害命、伤天害理的事情。可一些世人听不进去还憎恨法轮功。更有甚者绘声绘色的造谣散布,说新疆的什么份子收买社会上的各种教及法轮功,刺一针给几百元或者刺一针一千多元,还有的说刺四针给一万元等等。这些对法轮功的恶意构陷,造成了对更多世人的毒害。

那么,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到底为什么?那些散布谣言、构陷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泼脏水的人的后果又将是什么?为了你将来免受灾难,生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将真相再一次告诉给你,把未来的美好与福份带给你。

一、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法轮功是修炼。其主要著作《转法轮》是指导人如何修炼,健康身心,道德回升的心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因为是正法修炼,不仅能提高人的道德,净化人的心灵,健康人的身体,还可使人通过修炼生命的质量达到高层生命的境界中去,使生命脱离六道轮回,返本归真。

法轮功强调修心性,要求修炼者严格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好人,教导修炼者要无私无我,对社会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要象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慈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伤害他人,是法轮功的修炼原则与修炼者首先要做到的,其高德法理与祛病神效被人们所认识而迅速传播。从92年到99年在没有任何媒体广告的情况下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全国,几年修者上亿,科技界、政界和知识层的人占的比例较大。法轮功有一套不变的衡量是非善恶的标准,那就是“真、善、忍”。无论是在强权暴力、暴政的淫威下,还是在金钱诱惑及酷刑折磨下,法轮功人都信守着这个不变的原则,不畏强权,和平、理性、坚韧的守持着自己的正念与信仰。

在正与邪的较量中,邪党迫害长达十年了,法轮功不但没被迫害倒,如今已弘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和政府的好评和嘉奖,而共产邪党却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走向了自毁、解体。这是迫害大法的邪恶坏人所没想到的。这就是慈悲与善的力量!邪不压正永远是天理。然而就是这样一群好人,却遭到以江泽民为首的当今中共统治者最残酷的血腥镇压。尽管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镇压、迫害中,各种卑鄙、下流、残暴、惨烈、毫无人性、超出人想象的流氓手段无一不用其极,事实证明:法轮功学员都是遵循着“真善忍”的原则,以无怨、无恨的慈悲心态采用最和平、理性的各种方式不断地在向警察、各级政府官员、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着真相,救度着他们的生命。

十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暴力抗争事件。试想一下,这是当今社会普通的世人和好人能做的到的吗?

二、为什么有的世人误解法轮功?

是因为民众由于受了邪党媒体谎言的欺骗、毒害,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误解很深,以为法轮功真的如中共说的那样。

法轮功主张诚实、讲真话、尊重传统道德;鼓励人们通过实践“真善忍”来获得身心的健康与升华,因此吸引了众多的人走入修炼。共产党讲“假恶斗”。江泽民对法轮功在极短时间内迅速传播极为妒忌,害怕自己失去对中国人民的控制权力,于是,一意孤行的利用手中权力,置宪法与法律于不顾,勾结其帮凶罗干开始策划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利用中共给他的权利凌驾于宪法之上,在99年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时采用的是株连九族的群体灭绝政策。在公、检、法内部下达了对法轮功“要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对外栽赃,陷害,抹黑,妖魔化宣传法轮功。并恶毒发话: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人数众多,涉及各个界层,各行各业,总得找个借口或合法的理由才能动手呀!所以,在江泽民的授意下,由陈虻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出炉了。紧接着又是傅怡彬杀妻,关淑云杀女,投毒案等等一系列由谎言编造的所谓“事实”在殃视台向全世界滚动式的播放,欺骗、毒害民众。挑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后,于是,法轮功就“理所当然”的该被镇压了。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也就相信了,他们因共产党抹黑法轮功灌输的毒素太深而被洗脑了,甚至以恶传恶。加上中共暴政历来对人民的统治口号是:“党说是啥就是啥,党叫干啥就干啥”, 这样一来,共产党想杀谁就杀谁,想什么时候杀就什么时候杀。人民已经只是一个会动的工具了。

三、造谣传谣之人的后果是什么?

其实,在这场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世人与迫害者本身。 我们修炼的人深知:“真、善、忍”是天法,是宇宙中衡量善、恶、好、坏永恒不变的唯一标准。现在世风日下,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向下滑,什么坏事都有人干,法律再完善,也只能治表却改变不了人心。怎样才能使人类道德真正回升,人心向善,使人类社会真正和平、安定?只有大法的弘传,让世人知道“真、善、忍”!这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中国人长期受中共无神论及假恶斗的洗脑迫害后,特别是在对谎言抹黑法轮功宣传的欺骗下深受毒害,有意无意的或者是人云亦云,不明就里构陷法轮功,谤佛谤法,已经是在无知中不自觉的对天法犯罪了,做着助纣为虐毁灭自己的愚蠢事。你清醒理智的想一想:天地万物生命都是“真、善、忍”构成的,一个反对“真、善、忍”的人,这天地间还有他呆的地方吗?这样的生命还有未来、有希望吗?不危险吗?

全世界的科学家都看到了庞大宇宙天体的巨变情况,世人也都看到或感受到了现在人类灾难不断,来势凶猛,频繁不断的出现,其实都是有原因的。人做了什么都得自己还,不管他在人中地位多高,权势多大,不管那个政权多强大,迫害了大法就将被历史淘汰,谁也逃不掉。上天要惩罚人时可不管你是谁指使的或什么外因条件,也不管你相不相信神的存在。神不允许的,人折腾完了,一定会找人算帐,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在不久的将来,当天灭中共,上天要罚人时,那些不明真相、助纣为虐的世人都将会遭受灭顶之灾,成为其殉葬品,这对一个生命来说难道不可怕可悲吗?

四、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为了什么?

几十年来,中共用无神论给中国人民洗脑,摧毁了中国承传了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世界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的获得者爱因斯坦曾说过:“现代科学只能证明什么东西存在,而不能证明什么东西不存在”。神是否存在并不以人的意志来决定。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了超出人想象的严重迫害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记仇,不记恨,和平,理性,慈悲善良,为了挽救受毒害的世人免遭劫难,不顾自己的安危,用自己的所得做真相,向民众发资料,是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为,是大法修炼者用正念与慈悲在唤醒迷中世人仅存的善念与良知。有些人听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误认为法轮功是“搞政治”、“反党”。其实,根本不是。我们揭露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是为了制止迫害;揭穿中共的欺世谎言,曝光恶人及其恶行是叫众生别对大法犯罪,是在挽救人。2002 年6 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一块巨石,石面上有排列整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偶然的吗?不,这是天意!天真要灭中共了,那么神就要给人一个选择的机会,让人在大事来临之际认识真相,明智的做出选择,平安度过劫难。 希望在被中共99年以来一直妖魔化宣传法轮功中被毒害了的民众们要善恶分明,是非清楚,理智清醒。不被谎言所惑乱,生命才能在未来的天灭中共、法正人间时被留存,在各种天灾人祸中得平安。请记住法轮功修炼者对你的慈悲忠告。善恶一念间,信者自得救。望善良的民众能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从思想意识中早日退出邪党,抹去兽记保平安。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者一定会见证上述所说。

我们就是想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生命得救。这是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心愿与我们讲真相的真正目的。望你珍惜。善哉,善哉,善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