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芹被恶警劫持 重病丈夫失去照顾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河北省迁安市扣庄乡唐庄法轮功学员王艳芹,二零零八年七月,被恶党人员借奥运之名再次非法抓捕,直到十月才回到家中。可是,十一月底,她又遭到绑架,至今二十多天过去了,消息全无,家中留下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

王艳芹,女,四十七、八岁,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遭到残酷迫害。二零零三年前,王艳芹曾经被恶警彭明辉、浦永来、哈福龙等人拽着头发,将打火机中的液化气倒入嘴中,然后再用打火机点燃,烧的口腔、舌头都烂了,不能吃饭不能说话,被打的七、八天内只能爬着移动身体。

二零零四年王艳芹被迫流离失所,儿子在外地打工,女儿正上初中,只有丈夫与女儿相依为命,艰难度日。过年王艳芹刚回到家,还未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就被邪党人员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在此期间,她的丈夫得了脑血栓无人照顾,经常爬到邻居家或村里的好心人家要口饭吃。由于家境贫寒,又没有人细心照料,得不到及时的治疗,王艳芹丈夫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到现在生活仍不能自理。

迁安的恶警们,拿着老百姓的钱,却不顾老百姓的死活。二零零七年十月份邪党十七大前,又几次上门试图绑架王艳芹,未果。二零零八年七月,邪党奥运前,恶警再次夜闯她家,翻墙入室,强行将其绑架。当时王艳芹只穿一件背心和一条短裤,就被拖走,一直到十月份才将她放回。这时早晚天气已经很凉,王艳芹仍穿着被绑架时的一身衣服。

这一年内,王艳芹屡遭迫害,庄稼无人照顾,收成自然不好,可是即使这不好的收成也无法及时收回家,丢失的、腐烂的,所剩无几。不知这一家人在无钱无粮的日子里怎么生活?中共邪党人员们的良心泯灭,人性全无,十一月底他们再次绑架了王艳芹。

目前王艳芹具体情况不详。望有条件的人士能帮助调查,及时将恶人的行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