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恶人榜上的公安、警察电话留言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 今天我接到了同修的录音真相电话

  • 给恶人榜上的公安、警察电话留言

  • 今天我接到了同修的录音真相电话

    今天接到了同修的退党电话,非常欣喜,看到大家都在精進地讲真相,我自己也告诉自己“要抓紧哦。”

    今天接到的电话是录音电话,声音非常清晰,背景还有大法音乐。电话从现在退党的大潮讲起,讲到《大纪元》的《九评》、藏字石、为什么要退党,其中退党电话念了两遍,接下来是提示退党、退团、退队分别是按哪些数字键。因为我已经在网上退过了,为了不造成重复所以没有按键。

    这里有一个我没听明白的地方,电话提示说一共要按键两次,一次是退党按键,过后还有一个化名按键,我不清楚发表化名如何按键,是按键后会转换成人工接听从而能发表化名呢?还是就用数字组合代替化名了呢?我对着话筒说话但那边没有反应,不知那边能否听见。我觉得这个小瑕疵可能会影响收集三退名单的效果,所以反馈给明慧网,希望跟做此项目的同修探讨一下:1、需不需要增加一个按键转人工接听的内容,如果已经有,是否需要在说明中提及一下?2、在公布退党海外电话后需不需要增加一个电邮地址,让家里没有开通国际长途的人能够发邮件到此地址上来声明退出?(前提是安全有保障而且电邮的地址要简洁方便记录)从而更加完善录音电话,讲好真相。

    录音电话挂断后我拨电话中提及的退党电话号码,电话提示没有开通国际长途,再回拨所接电话的号码,提示占线,看号码像是国外的同修打的。其实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同修,都谢谢你们的努力付出,如果你们当时没有接到反馈,请千万别灰心,也许接到电话的有很多是我这样的已经做过三退的人,请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们会配合你们将真相讲得更好。


    给恶人榜上的公安、警察电话留言

    我们给海外网站上刊登出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榜上的大陆公安、警察打电话时,经常无人接听,只有留言提示,所以我们想到把我们的留言稿写出来供大家参考。相信有好多同修有更好的留言稿。如果我们的留言稿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你好!

    中国人都知道,中共历史上的每次政治运动过后都得平反,那么法轮功平反那一天,你怎么办?追究对法轮功的迫害责任时,谁来给你作主?江泽民能吗?

    大家都知道,“卸磨杀驴”这是中共一贯最拿手的做法。文革后北京的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为何自杀了?好几百文革中表现积极的警察为何秘密拉到云南枪毙了?回顾中共历史,教训太多太多了,你要从中接受教训啊。

    现在好多警察和法官都明白了,他们已经悄悄的在营救那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将救出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字记下,以便将来有个说法,给自己留个后路。

    你也看到了,这几年做了恶事的那些贪官一批一批的卷着钱带着家眷出逃国外不回来了。你往哪里去?你怎么办?因迫害法轮功学员,你的名字已登在迫害法轮功的“国际人权追查组织”的恶人榜上了,以后即使你及你的家人一出国就会被追查,你想想你给你的家人留下了一条什么样的路?

    想必你也知道,自从打压法轮功以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警察及家人车祸死的,病死的,得瘟疫的为什么那么多?善恶有报是存在的。可悲的是,江镇压法轮功,警察成了牺牲品。

    说句心里话,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是多么重要!你若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的好人,那就赶快醒悟吧!你们要弃恶从善,路只有一条,做起来也简单:

    第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第二,利用你的职务之便,营救和善待那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将功补过,逢凶化吉,给你和你的家人留条后路。

    静心思忠言,生死一念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