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才能提高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六日】得法修炼九年了,似乎过去的几年根本不懂的什么是修炼。常人情很重,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更甚,可越是执著,越是得不到幸福。丈夫是恶党党员,受党文化毒害很重。他看到我炼功学法,不喝酒时嘴上不说,一喝酒就闹,闹的吵翻了天。他时常把我说成是邪党电视宣传中的人物,打骂是家常便饭。后来,在佛恩浩荡中,在同修的鼓励下,以及《明慧周刊》同修的互相切磋中,听师尊教导我们找自己的执著,认为我太执著丈夫对我的好坏,太看重夫妻间的感情了,这不是修炼人应该有的状态,而且太执著时不好和他讲真相。一讲真相,碰到他顶撞的时候,心就堵、就激动,就认为他不可救要。当放下这颗心后,我坚持在他面前学法炼功,并对他发正念,慢慢我睡觉少也不感到困了,更重要的是丈夫还提醒我按时起床,看来任何人都有他明白的一面。现在丈夫不再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了。真是只有舍弃常人不好的心,才能真正得到提高,而这一切都功在师父。

关于使用打印机我有一点体会。有一段时间同修互相告知说邪党要到本地有一些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把该放的东西放起来。我的怕心就来了,把机器包好放起来,准备等风声一过再拿出来。之后感觉不对劲,这不是承认邪恶的安排吗?半月后,拿出机子,它已经不能顺利打印了,原因一开始我也不知道,经过向多方人打听,才知是墨盒干了,用水浸泡后好一些,打上一两张又不顺了,总有大半张是空白的。想请同修帮忙,又悟着得自己解决,脑子想的太多一下静不下来,睡不好觉。后来看周刊上同修处理相关问题时的悟法,才悟到是为怕心没让机器正常运行而导致墨盒出现了故障,也有在怕心干扰下操作不当的原因。

当悟到这层理,去掉一层怕心后,再请师尊加持,结果那天中午睡的很香,梦中梦见机子正常运行了。醒来后,知道是师尊点化今天机器就可以好。但怎么好,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做。既然墨盒不能用了,今天一定要找到买新墨盒的地点。出门前,我先铲除三界内操纵恶人跟踪、监视、监听大法弟子的一切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等一切邪恶因素。虽然天空下起瓢泼大雨,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半天内顺利的在某地买好了新墨盒。回家一试,机器正常运行了。

能顺利完成这件事,都是师尊在帮着做,我们只是在法上悟了悟,在人间这块地方动了动腿脚。经过这件事,我想今后一定不要随着常人心去动,多为同修考虑、为众生考虑,稳健的做好三件事。

不妥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