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毒奶粉看人类公害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中国古人说:民以食为天。三鹿毒奶粉事件震惊世界,看到网上公布的中国有毒食物大全让人触目惊心,而且在全世界泛滥。作者在国外也不能幸免,家里买过的大白兔奶糖和月饼,结果都被发现含有有毒物质。

漠视生命 中共一贯隐瞒事实真相

中共当局和奶制品公司在奥运前就知道了毒奶粉的丑闻,然而以奥运名义隐瞒事实,剥夺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让众多的孩子们多喝了一个月的有毒奶粉。

隐瞒事实真相是中共的一贯行为,不仅危害中国人民,而且危害全世界。在2003年的萨斯病(“非典”)爆发期间,中共卫生部长的谎言还让许多人记忆犹新。就在几个月前,中共以奥运名义隐瞒四川大地震的震情,知情不报,只通知了军工等少数单位,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其中有许多由于豆腐渣工程倒塌而被砸死的孩子。

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世界上任何有责任心的国家和政府都尽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和健康。象日本的学校抗震能力强(日本是个地震多发性的国家),美国接送中小学生的校车具有“特权”等等,这些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而在毒奶粉和四川大地震中受害的众多中国孩子们身上,人们清楚地看到,中共政府对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漠不关心,这不仅仅是犯罪,而是没有一点人性。共产党在文革中刨了中国人的祖坟,现在又要灭中国人的子孙,想要断了中国的未来,难怪许多网民说“来生不愿意做中国人”了。

中共还在继续掩盖毒奶粉事件的真相和转移人们的注意力,拒绝公布毒奶患儿的最新数字,世界卫生组织对此表示不满。毒奶事件造成的影响在国际上继续发酵,严重地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形象,目前已经有几十个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口中国奶制品,俄罗斯正式宣布禁止一千多种中国食品。

事实上,中共的掩盖和封锁消息是全方位的,在国外被认为一件很小、很平常的事都被视为“国家机密”。至于象中共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更是中共的“秘中之秘”。中共对“祖国的花朵”都如此毫无人性,就不难看出对法轮功迫害的惨烈。

中共的精神毒品造成诚信危机

除了有毒食品之外,几十年来,中共用愚民政策对人民实行精神控制,用无道德和无人性的“假恶斗”党文化给人民洗脑,不断地制造精神鸦片毒害人们的思想,摧毁社会的道德,毒害了几代中国人,使得社会风气江河日下。在道德真空中,人们为所欲为,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

三鹿毒奶粉事件背后反映出了严重的诚信危机。中共在不遗余力地打击倡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同时,对真正的罪犯熟视无睹,这也使得黑恶势力猖獗,“黄、赌、毒”泛滥。中共打击“真善忍”,必然危害整个人类。

在中共制造的精神毒品中,尤其是以诬蔑法轮功的各种谎言危害更大,象江泽民、罗干一伙策划“天安门自焚”来嫁祸法轮功,欺骗和毒害着国内外许多不明真相的人。

现在不少人开始认识到,中共是比黑社会还黑的邪恶势力。但由于中共的长期谎言洗脑和资讯封锁,使得很多人对中共还是认识不清,对中共、对中国问题缺乏一个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笔者认为,中共是有毒食品和精神鸦片的根源,不仅危害中国,也是人类的公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