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贵的人身

——一个真实的轮回故事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在河北衡水农村,我听说了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十几年前,在一个村子里,住着一位修佛的老太太,她为人善良,几个儿女都深受她的影响,敬佛修善,待人诚实、厚道,也正因为他们的人品可敬,每个人也得到了大小不同的福报:当官的升官、做买卖的发财......

话说这位老太太,虽然一心向佛、心地诚实、善良,但古老的修佛方法形式繁杂,戒律很多,老太太终究没有修成。在她去世后不久,她的一个女儿晚上做了个真切的梦,梦中母亲高兴的告诉女儿:“孩子,我又可以投胎做人了,我要投生到深县(现称为深州市)绿(吕)村大壮家了......”梦中出现了一家人家……。惊醒的女儿赶紧叫醒丈夫,拿来纸笔记了下来,是吕村?还是绿村?因为当地的方言从读音上分辨不出到底是哪个字。

这个女儿就把此梦和一个姐姐讲了。姐妹俩人思母心切,选定一天,骑上自行车就奔着深县出发了。(当时的交通还不方便,农村中没有出租车。)到了深县地界,一打听原来深县真的有个叫绿村的村子,姐妹二人顾不得吃饭喝水,辗转到了绿村,一打听,本村还真有个叫大壮的,是个当兵的,再打听他家确实真的刚刚添了一男婴……。姐妹俩来到大壮家,他家的大门和妹妹梦中的一模一样,更为准确的是,大门里院子那一面的坯墙头与梦中也一模一样。

还为母亲穿白戴孝的姐妹二人,想以讨碗水喝的名义看看,一位老太太接待了她俩。生活阅历丰富的老人一眼就看出姐妹二人来的蹊跷,几句话就令她们说出了实情。老人很相信轮回转生的说法,一听说,是一位修佛向善的好人投奔自己家了,非常高兴。

时间已过中午,老人留她们吃饭,姐妹二人谢别了老人。

有人可能又要用中共洗过的大脑思考:不可能,要真有这事,报纸上、新闻上早登了!要是新闻媒体不受中共邪教一党把持的话,我们自己身边的真人真事,早把中共的政治灌输、“科学”至上的谎言揭穿十亿次了,中共还能高高在上的用愚民政策把人民当猴耍到今天吗?!

中共对我们一直进行无神论的洗脑,把神佛、轮回等等本来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非得扣上迷信的大帽子,因为不相信神佛的人,让人离善念越走越远,对“善恶有报”的天理嗤之以鼻,从而在为所欲为的放纵欲望中,为了名、利、情等不择手段的伤害着别人,也给自己埋下不幸的祸根,所以人虽然从没有放弃过对幸福的追求,却在不懈的努力中离幸福越来越远。

做人很难,但在法轮大法修炼者看来,人却是最宝贵的,人是万物之灵!想想那可笑的天安门“自”焚案、杀亲和自杀的栽赃案,无耻之徒怎会知道修炼人的境界?修炼人无比珍惜这个人体,只有不明真相人才在声色犬马中挥霍自己的幸福。更有无知的人,在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受中共邪党的迷惑,助恶为虐,对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犯罪,完全葬送了自己的前程,还将生活中自己的恶报,归为偶然事件,不知悔改。劝有缘的善良人三思,在三退大潮席卷全球的今天,顺应天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抹去兽的印记,选择美好未来。

也借此劝与修炼有缘的人:为自己负责、郑重的三思自己的人生道路,在大法洪传世界的今天,顶着中共残酷迫害而走过来的法轮佛法会是一般的修炼法门吗?好好考虑考虑自己真正等待的是什么,别因中共的疯狂迫害而害怕而错过着万古的机缘!